每個看過"刺客聯盟"的人都說整部片很豪洨 

子彈用甩的就可轉彎....什麼之類的 

是嗎?! 

我昨天就見證....這一切都可能成真阿!!!


=========我沒在說笑   分隔線====================================

昨天阿G送我回宿舍,在宿舍前鬧我(很沒衛生的那種...還是不要知道對胃比較好)

然後老娘假裝生氣

拿起我的隨行杯,很生氣的打開(但也不是說真的在生氣)

然後看準他旁邊的空台階

打算潑過他耳旁嚇嚇他.......


但是,通常你計畫好的一切都會走樣

尤其當你以為這一定是一個出奇不意的回擊

恩ㄜ.....技術上來說,的確出奇不意阿~~~連我也沒料到呢!

因為......

那攤水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潑到王G先生的臉上

.................................

有那麼一瞬間!!!!!時間都僵住了........

我立刻跳過去抱著他的脖子求他原諒我

偏偏就是在這種節骨眼,我找不到任何一張衛生紙.......

至於受害者王G先生可能也被突如其來的一潑震住(其實我也猜不透他那一瞬間心裡在想什麼)

沒開口幹 閉口操 也沒發飆(不過我最近是常惹怒他就是.........)

只是默默的,用很慢的動作,摘下眼鏡~~~~在慢慢的~~~用手軸擦掉眼睛上的水........

動作慢到好像在準備隨時給我一拳.....

但是.....王基只是全身溼答答的用很平靜的語氣說"妳......在拍廣告嗎?!"

(請參考youtube郭富城1990年拍的光陽機車廣告,18年前拉~~
我不抱希望居然找的到,這些人真厲害!!)

回到正題,不知道他是修養魔人還是什麼鬼

居然可以在這種勘尬的moment還給我說這種我不知道要接什麼的冷笑話.......

還是想降低我的防備,冷不防也給我致命一擊當作回禮

不過最後他還是沒發飆,所以我怎個人超惶恐的....(抖抖抖抖)

我還說"你要奏我沒關係,我不會還手"

他還是一副不置可否,說"哀~~我怎麼捨的揍你!!"

我說"你要打就快點,不要哪天忽然給我一拳,還說"阿~~老子忍妳很久了"!!!!!!!!"

(不要說別人,是我馬上就發飆了)



當然事後我口沫橫飛的一直解釋我其實想潑你旁邊的,真的真的!!!天地良心阿~~

誰知道水會莫名其妙的轉到你臉上去,我看我去加入"刺客聯盟"好了

可能我跟衛斯里一樣You Know~~born to a killer  !!!!!!(抖一下)

但是王G言之鑿鑿說"我看那杯口明明就是對著我"

我說"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反正這也變成懸案了

重點是"王基真他媽的好休養!!!!" (但也可能是現在拉~~Who knows~)

繼我讓他在國圖等我1個半小時又去朋友家玩狗不接他電話後

還有多少事可以惹毛他......?

不知道哪天我會打破他的極限??????

大家拭目以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