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比較小的時候總覺得為了表示喜歡我/在意我

所以男友要為我做什麼,改變什麼,要怎樣,不可以怎樣

後來漸漸發現要求別人比要求自己更難

因為沒有人想要改變自己,總是做自己最輕鬆嘛~~

到後來要的也不是另一半為自己做多少

原來只是希望被在乎,

有沒有做什麼,改變什麼,一定要怎樣,不可以怎樣 也不是降重要

如果他能不忘妳隨口提起的事,是一種感動的感覺

因為他"在乎".....



今天看到風雲一時的小室哲哉破產入獄(收入超過100億)

讓我想起國中時大家幾乎都聽安室奈美惠的歌,收集她的明星卡

所以在youtube上搜尋她的MV<溫息一下她早期的歌>

順口請G幫我抓一下(因為NB抓東西商硬碟囉~)

很快他傳了幾首,偏偏經典曲"DON'T WANNA CRY"找不到

我想大概很久也難找了,就想說算了(雖然覺得可惜)

.......

過了很久很久,他忽然又傳來一個檔案

他說"是不是啊?!再不是我也沒辦法啦~~"



沒錯,它正是!!!



你不識名牌我也不期望你買啥名牌給我

你連長成天鵝的項鍊都念不出來他的名子

所以我也不用妄想那隻晶光閃閃的小天鵝會在我脖子上游泳

你這樣,我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