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該不該認路......我說"當然應該!!!"
那不是一種能力,那是一種態度
一種責任感,一種安全感,一種令人感到安心的溫暖

不管是我爸,G爸,及我認識的,經過的多數男性
他們都有這種特質
就是覺得認路是他們的天賦,或本來就該如此,不爭的事實
好像我今天開口就可以被安穩的送到那裏,
就算不是他們親自接送,他們有會 想盡辦法幫你到達目的地

當然,不是說男人不能是路癡,不可以搞不清處東西南北
當"路癡"是女人的權力跟任性
但是!
今天我一坐上他們的車,就覺得一定可以安穩的到達那個不管是天涯海角的目的地
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一種可以信任他們的感覺
而不是連開車的人都露出一臉迷惑的樣子
讓坐在駕駛座的我們跟著你瞎操心
而其實你憑著記憶或感覺還是可以到達目的地
那你的不確定只會增加別人的不安全感
那種不知道我們在哪裡?!我們會到哪裡?!不知道還要多久的不確定感
是很多餘的.....

今天你握住方向盤,就有責任保護一車人平安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這是一個駕駛的應有的責任感

你要遵守交通規則,你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集中精神
因為一車人將生命交在你手上
你也必須先明白自己將去何方
而不是在路上不知所措的蝦轉胡繞,浪費大家的時間


再說
你明明可以用心記起你經過的地方,而且也不是做不到
你可以事先Google一下地址,再好好思考要怎麼去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是人體GPS
但是這是你可以做到的,你就必須去做
總不是一天到晚靠GPS,他也有出錯的時候
難道機器一當機就要在路上瞎慌了嗎?
哭爸爸也不是靠GPS帶著我們一家環島2,3次的
他靠他自己

也許這是我個人偏見
認路不是代表你去過比較多地方你比較會記,而是你比較可靠!!!!(這才是重點
身為男人的你依然可以故我的迷路,不認路,搞不清楚方向
老是露出一副不清楚的疑惑,繼續讓你身邊的人為你解惑,為你擔心
但我就是欣賞這種硬派型的
因為我覺得會認路的男人很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