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  

懷孕初除了孕吐,身體外型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

因為怕妊娠紋、水腫,前期還挺認真在擦乳液按摩

後來想到為何我懷孕承受種種身體不適,

而王G卻跟沒事的人一樣,造樣每天玩線上遊戲玩到睡前,心裡不是很平衡.......

隨著肚子漸漸變大,於是跟王G提出至少"每晚洗完澡、睡覺前能幫我按摩腿部"

會這樣要求也是希望這位爸拔在幫我按摩的同時,可以注意到我身體每天的變化

這樣應該比較有參與感吧~~(自己美好的幻想)


想當然,這樣的要求一開始當然被打槍!!!(大家都馬喜歡被人家按摩我知道,

但不能體諒孕婦無法一刻卸下肚子輕鬆一下你也幫幫忙嘛~是說貼心一向也不是他的專長就是)

他哪甘願犧牲自己玩樂休息的時間幫大肚婆按摩

經過幾度"激烈的"溝通爭取,王G算是不情願的妥協

"強求當然不美好"這個圭臬用在哪裡都一樣,雖然同意幫我按摩了

但他也開出一推GG歪歪的條件,

什麼一定要在幾點前洗完澡在床上躺平等他上工

(有時我加班晚睡就停止服務,偏偏有時人都在床上躺半天,他還是黏在電腦前遲遲起不來)

他加班晚回家也會以太累為由罷工一次

周末六日也推說假日要休息一次,反正可以看得出來他就是能推就推、能躲就躲

常常搞得賀爾蒙分泌錯亂的孕婦常常大爆炸

孕期最後一週,他不情願又加上靠杯的G歪態度

惹得挺著9月大肚還飽受痔瘡痛折磨的我整個大崩潰,含淚哭著睡著,

隔天起床還想不顧一切直接坐高鐵殺回屏東娘家也不想管丫丫要在哪裡出世了

反正他連這點小小犧牲都不願意,我還期待他能做什麼??!!!

(人一旦真的G歪起來,什麼沒良心的鬼話都說得出來,嘴賤沒藥醫,偏偏孕婦激不得)

 

But,扣除這些不美好的部分,說真的~~

我一定會很懷念孕期每晚洗完澡後,全身放鬆還熱烘烘的時候

有人可以幫你在緊繃到快爆炸的肚皮上抹油,一天天看著肚子變大隆起,

偶爾還能跟我一起分享小丫丫在裡面滾來滑去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腫漲又繃到不行小腿有人可以推到小腿肌變軟,壓迫到肉麻的屁股肉舒緩讓血液流通

有人幫你在永遠碰不到的背部擦上厚厚的精油

最後全身帶著有點痠痠痛痛的放鬆感睏去,真的是很棒的moment!!!!!!!!

前提是如果沒有被王GG歪的態度攻擊的情況下啦~~

(每次被G歪完就算他一樣會幫我按摩還是很美送)

 

我以為這篇應該是一篇很溫馨的網誌

結果好像變成抱怨文......真是.....出乎我意料.......(苦笑)

總之,很感謝他這幾個月來的按摩(沒有G歪的時候,

這整篇出現好多"G歪"就知道他有多G歪)

讓我整個孕期,小腿都真的完完全全沒有水腫的症狀,

應該也算是他的功勞吧~~~~~~~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