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O完Costco買的這款


我妹居然也跑去買了~~問題當時是她女兒還在肚子裡游泳
不知道這位母親是在著急什麼,又不是說以後就買不到了(笑)
是說,這樣一來我回屏東就不用多帶一個大墊子
也很挺方便的說......

 

3個多月的丫已經開始會想翻身了
只是躺在搖籃裡她很快就會失去耐性要討抱抱
為了讓她可以在搖籃裡多躺一會兒(阿木可以多點時間寫網誌醬)
忽然想到幹嘛不把遊戲墊的玩具掛在搖籃上
反正搖籃跟墊子寬度差不多說

 

比較麻煩的是怎麼固定這兩支玩具架?
這時就要佩服媽媽們帶小孩的無窮潛力......

 

結果我去找"束線帶"把4個扣環綁好在欄杆上
輕輕鬆鬆就架起來了
而且搖籃又高,大人也不用趴在地上跟丫玩
連丫的阿嬤都讚不絕口
說發明這個玩具的人"足厲害"!!!

 
 
 
 
 看丫妞玩得不亦樂乎......
 
 

最近她開始用手跟嘴探索世界
很愛手摸摸任何東西後就往嘴裡塞
扣在低位吊環上的玩具高度
剛好可以讓她拉進嘴裡認識一下
架起這個健力架果然又成功吸引丫妞玩了好一陣子
讓她有事做也可訓練一下口手協調能力

 

不過束線帶的街頭還是要剪好往下拉一點
免得小朋友腳伸出欄杆不小心被刮到
因為我就發現丫妞嬌嫩的腳背肉上多了一條紅紅的刮痕(沒有流血拉~)
阿木心疼死唷......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