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當然不是我本郎~~~(雖然我是很想換個人,再重拍一次.....)

這是我近期聽過最離奇也算好笑的事,好像很值得寫下來紀念一下(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不認識當事人,所以才有種寫,啊如果剛好寫到你還是妳,不要對號入座啊!!!


王G去打球會跟朋友的朋友在場下打屁,聽其中一個說他拍過兩次婚紗

通常聽到這種事,應該不是第一次拍太爛要求婚紗店重拍

就是有個因為結婚雙方(通常是家長)因為習俗禮金鬧到結不成的long long stroy

但我既然會想要寫下來紀念當然歹誌不是這麼甘丹

男的說他第一次拍婚紗就花了5萬多,而且婚還沒結籌備已經砸了60萬去了

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本來年初要結的婚他想延到年中或年尾

當時的未婚妻說"好",回去跟媽媽講完居然變成婚不用結了!!!! 還叫他去坐下來談....

(無緣的丈母娘脾氣也太大了吧!!!! 事不單純.....身為記者挖掘八卦的本性牙起來)

我馬上打斷王G的話問說,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幹嘛延期搞成不結

王G說:ㄟ~~~我沒多問耶!!! 

什麼叫你沒多問?!!!  這才是重點啊!!!!(掌嘴掌嘴掌嘴)

(↑受不了男生聊天都沒抓到重點,這不是讀者最想知道的內幕嗎???)

反正後來就是搞到婚結不成對方媽媽還要他再多賠50萬,雖然後來是不了了之....

哇靠!!! 這比娶越南新娘還不划算,什麼都沒有差點要先了個110萬,說得過去嗎?!


後來他又遇到現在的太太,這次拍婚紗花了8萬~~~

(我忽然覺得自己真是賢妻,婚紗隨便拍才38000,簡直勤儉好太太、當代模範新娘啊~)

但這家伙拍婚紗一次5萬多一次8萬,真的是砸重本,第一次還是婚紗展下訂有打折過的

第二次這個聽說還是找到幫郭台銘跟毛毛拍婚紗的攝影師,非常隨性又大牌

拍照當天一到工作室,問助理何時開始? 助理回答說:不一定,要看那位攝影師心情

而且不能干涉他拍照的方法,連地點都是由攝影師決定,新人只能全聽他的這麼誇張

套句王G說的:這不是新人給他當麻豆,還要付錢(還不便宜)給他的意思嗎?

重點是這男的覺得沒差,因為他老婆OK~~就一切OK (哇喔~~真男人!!! )

8萬~~兩個人去峇里島可能還有找,大陸蘇菲亞拍也只要5萬(不含旅費)就頂級了

或直接加碼去韓國拍海外婚紗還可以連蜜月一起省了說


但據當事人表示,他除了婚紗,其他都沒花到什麼錢.......

咦??? 我個人是覺得婚紗是婚禮最不需要花大錢的項目之一

畢竟就哇奔郎而言,個人是沒有再把婚紗拿出來看過一次......因為也沒很滿意

但婚紗還是要拍,畢竟是幾系郎可能唯一一次可以穿禮服的機會惹

畢竟我們又不是明星....只是死老百姓(點菸)


不過話說回來,我婚紗也是拍過兩次的說!!! (然後還在這邊笑人家....)

一次是婚紗公司拍的,一次是自己在滔寶買的小禮服,約姐妹跑去金山的俱樂部自拍

當時只是覺得好玩,但是效果比婚紗公司拍的那種假假的還要讚

大概因為是跟自己人比較放得開,什麼鬼POSE都敢擺

然後大合跳還有人跌倒,現在想一想還好當時有這樣瘋

這種婚紗拍起來才有記念跟回憶的價值啊~~~~~~


好啦!!~~~重點是故事還沒講完........而且重點的來了!!!!

攝影師挑去"天母棒球場"拍婚紗,好死不死他跟無緣未婚妻第一次婚紗就是在那!!!

而且他們的照片還被擺在哪裡,也就是說現任老婆會看到她老公跟其他女人的婚紗唷~~~

然後他們還是去拍了.......(好想訪問一下他老婆當時的心情唷........)

是說人生有沒有這麼註死呢 !!  拍兩次婚紗居然都在同一個地方

不知道該不該為他感到悲傷


好長的一大篇圖文不符,畢竟我也不可能放當事人的婚紗照是憋 (想被殺嗎?) 

只好放一下自己的~~~然後又把那次去海邊拍的自助(嗨)婚紗再拿出來看一次

剛好那時育如也在籌備婚禮,也上網買了婚紗,就一起帶去拍

有朋友一起結婚生孩子都是樂事,一種很有伴的FU~~~~~啊哈哈哈哈......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這段最好笑~~我們四個人一直跳不同步,艷陽天熱到快升天,


09.jpg 

10.jpg 


後來決定手拉手,結果走誇張路線的童居然整個跌翻天!!!! 

很想搶我「諧星一姐」頭銜的企圖也太明顯~~~~

11.jpg 

歪腰腰......


12.jpg 

13.jpg 


我個人很愛這張~~~


01.jpg 

02.jpg 


記得那天熱得要死,婚紗套在身上又黏又咬肉,拍沒兩三張大家就凍未條

拍完地中海那邊就衝回房間脫掉,然後跑去海邊玩了~~~~


19.jpg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

14.jpg 


專業狗仔.......

15.jpg 

16.jpg 


本來要拍拋接捧花的戲碼,但王G一直把花扔到我臉上,

假笑都快笑不出來,想換把真的刀出來桶他!!!!!

被他弄到有點火大了,直接拿捧花奔過去揍他!!! 


03.jpg 

04.jpg 

20.jpg 


但其實這花是育如的,我當下可能完全失去理智,一心直接往他臉砸

後來還把捧花弄壞,連花都飛出去,我打真心的,很想置他於死地啊!!!!


21.jpg 


不過不管如何,至少兩次婚紗先生現在挺幸福的,那就好啦~~~~

西嘸西安捏共(好爛尾的Ending,科科)



18.jpg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