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3.jpg


丫丫還沒出生前,這世界很多東西跟我沒有關係........例如奇哥、麗嬰房、citybaby

跟各大厲害到價錢直逼名牌等級的嬰幼兒用品,才知道小孩的名牌比大人的還琳瑯滿目

以前我沒買過Gap,現在大遠百的Gap KID是我家造咖;周年慶化妝品沒再去搶過,

倒是童裝5件75折,我很敢直接問旁邊也在挑衣服的媽媽"要不要湊一下?"

就連以前只過母親節、生日、西洋七夕情人節,現在兒童節(婦幼節)和聖誕節跟從此我密不可分

(因為丫丫就是12、24的平安夜寶寶,聖誕節生日禮物還準備兩份,又算我不信耶穌也躲不掉

啊不過,也可能16歲之後就跟我沒關係了,因為要去跟同學或男友過..........)

" 萬聖節" 大概也是其中一個我從此無法忽視的節日......


丫丫10M7d 即將迎接她人生的第一個萬聖節,很重要嗎? 其實還好......但阿木我卻異常興奮

為何? 因為我終。於。可。以。去逛大賣場那區"萬聖節變裝區"的東西了!!!!(轉圈轉圈)

以前每次萬聖節這些道具一擺出來我都會很興奮得拖王G去看,

然後被碎念"妳小孩子唷~~"又被拖出來,為何大人就不能變裝??!! (插腰) 

是說我變裝要跟誰玩啊? 王G應該比較希望我穿檳榔西施那種遮不住捏捏的制服吧?!



話說我們三峽一群媽媽自組小小PG團,10月中的那週主題我主動提議萬聖節熱身趴

(↑其實是自己想買來玩......順便拖一群來陪安捏......)

沒想到媽媽們配合度超高,都答應各自帶變裝道具來玩

所以我開開心心推著丫丫去家樂福選衣服,結果你猜怎麼樣?!

我選了半天,最後只買了一個南瓜燈籠~~~~~~噗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衣服不是太大,就根本不合丫丫這種只有10M的寶寶,不然就是亮粉紛飛我怕丫丫吃到

想買髮飾嘛.......丫丫沒頭毛啊~~~~(落淚ing) 

連唯一看上的南瓜帽都因為Size不合,只好忍痛放回去,真是出師不利~

只好害羞的在Line群組說 "我只有南瓜燈籠而已喔~~~" 

不過我們PG的媽媽都超大方,說人來就好,這裡有衣服一起穿~~~

 

IMG_1305.jpg 


所以當天我就很好意思的帶著唯一跟萬聖節沾上邊的道具,去參加當天的變裝趴~~~~~


IMG_1388.jpg


當天媽媽們有準備一套南瓜裝、白雪公主裝、貓耳、牛角、蝴蝶翅膀跟一些來不及拿出來拍照的道具


IMG_1391.jpg 


丫一來先試戴牛角跟貓耳朵,

牛角很幽默,居然還有兩搓毛,丫丫第一次頭上有頭髮惹~~~~~(灑花)。


IMG_1330.jpg


但 , 好景不常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頂無毛所以比較敏感,什麼東西一套上丫丫頭頂馬上被她力馬扯下

要拍張照都好緊急唷~~~貓耳根本無法在她頭頂停留0.5秒


IMG_1424.jpg 


不過,現場丫丫是唯一南瓜帽戴的住的寶寶,媽媽們一直誇配合度好高!!!(有嗎?)


IMG_1387.jpg 


所以南瓜裝我們先來試穿~~~

天啊!! 活脫脫一顆"南瓜丫",這件南瓜也太溝追了吧!!!!!!!


IMG_1390.jpg


媽媽們還帶了很多玩具來分散小孩注意力,這樣我們才能好好幫這群麻豆穿變裝

要知道幫小孩穿衣服有多~~~~~~~~麻煩!!  


變成南瓜的丫一直癡迷在玩撥珠玩具.......


IMG_1335.jpg IMG_1336.jpg 


IMG_1338.jpg


這傢伙真欠揍,家裡之前借一個一模一樣她都不玩,來這裡就人家的比較好玩,是怎樣!!! 


IMG_1389.jpg


南瓜裝的主人就是橘褲姐"小核桃",核桃媽也是我們的玩具大盤商,我懷疑她根本是批發商,家裡玩具有夠多!!!!!

之前丫丫一直玩到不肯放的小火車,核桃媽還大方借我們帶回家 (人好好)


IMG_1423.jpg


丫後來又開始把玩起音樂狗狗,敲鍵盤會唱歌,還可以當小車拉著走,狗骨頭還是固齒器,好好玩~~~


IMG_1340.jpg 


後來小菲媽拿出最近買的戰利品"爆米花車",現場小孩幾乎陷入瘋狂

就像香水的男主角把終極香水往身上倒完,大伙兒兩眼發直一擁而上的場景

每個寶寶猛搶著推會逼逼啵啵發光唱歌的小菜籃車,最後車車輪到丫玩時

丫丫幾乎以一種"'擋我者死"的氣勢,不管前面是人是啥一律全速衝刺想置人於死耶~~~

我邊提醒大家閃開,還要邊幫她開路,不然她就像堆土機一樣把所以東西都掃到牆邊再撞個稀爛

活脫脫一名危險駕駛,最後只好把她帶去旁邊讓她推個爽,免得撞到其他無辜的人= =!


IMG_1344.jpg 


爆衝丫丫號!

Posted by Miriam Chiu on 2015年10月20日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丫丫穿了一件白雪公主裝,不過因為髮箍戴不住,所以只好當個"光頭丫公主"


IMG_1395.jpg 


 ㄜ..........我只能說,她是我看過最Man的公主吧~~~白馬王子應該不會想要吻醒她


IMG_1359.jpg


小菲戴牛角,彤彤當蝴蝶,

不過彤顯然對小菲頭上的牛角比較有興趣......


IMG_1364.jpg


狀況來了.........

最後穿上大家一致讚的南瓜裝的牙保,崩。潰。惹~~~~~~~


IMG_1422.jpg 



牙保小小隻的,哭起來也是挺震撼的,連見過大風大浪的女漢丫都被震攝住,看到兩眼發直.......


IMG_1357.jpg 


牙保是哭真心的,每滴眼淚都好大顆好大顆的滾出來,


  


哭聲大到馬上成為現場唯一焦點......


IMG_1358.jpg 


光頭公主都驚呆惹ing~


IMG_1363.jpg 


阿木們一邊手忙腳亂讓自己的寶寶坐好拍照,還要一邊安撫完全失控的牙保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事後自己幫小妞們OS P了一張,當作今天變裝趴的梗照,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萬聖節根本就是給阿木玩的嘛........


IMG_1396.jpg


中場換裝還要先用餅乾餵飽我們的小麻豆們,阿木們也很辛苦啊~~~~


IMG_1365.jpg


這次造型大風吹,牙保在中場點心的慰藉下,終於冷靜下來了~~~(呼)


IMG_1427.jpg


丫丫這次變蝴蝶,但是蝴蝶姐姐你坐姿豪邁但上半身如此妖嬌, 也太後現代了吧 !!! 


IMG_1381.jpg


第 2 Round 變裝在寶寶吃不停的節奏中結束,阿木們都已經累歪歪


IMG_1373.jpg


丫丫還在津津有味的吸手指,PG根本就是寶寶的點心時間,每次來都被餵飽飽


IMG_1421.jpg



其實真的萬聖節那天,三峽店家真的有舉辦小朋友的搗蛋討糖遊行

我們也算為那天遊行的造型熱身一下~~~~

  


事後回家真的很認真又跑去寶雅好好幫丫挑一整組南瓜髮箍跟披風

今年就以南瓜造型參加丫丫人生的第一個萬聖趴吧~~~(搓手搓手)


IMG_1509.jpg


好期待帶這顆小南瓜去遊街(她是犯人嗎?!)唷~~~~

啊我是北七,我忘記我女兒髮箍戴不住,我是搞笑嗎我??!!!!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