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7.jpg


丫丫人生的第一個萬聖節,就以"光頭"南瓜超人出道吧!!!!阿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三峽這邊的店家有聯合舉辦萬聖節討糖活動,讓附近社區整個好有萬聖節的味道

每次經過店家都可以看到南瓜裝飾跟裡面服務生精心打扮的鬼味,好有歪國的氣氛,哈


 


因為考量丫丫目前太小,造型服裝幾乎都太大,而且亮片毛毛的我都不考慮

經歷三峽媽咪PG團的萬聖節熱身趴的發想→{丫丫9M27d} 三峽媽寶PG - 萬聖節熱身趴

後來直接鎖定"南瓜"造型,買了一件"南瓜披風"跟"南瓜髮箍"加上之前的南瓜提燈,

阿木算是很有誠意的幫她打扮一番要來討糖囉~~~~~


IMG_1509.jpg 



來看看"南瓜丫"首度萬聖節怎麼過der~

今年萬聖節很剛好是周六,周休第一天外頭相當多萬聖相關活動,聽說板橋還封街辦派對

不過我們早上先上陽明山的至善老人安養中心去看丫丫的阿太,


IMG_2088.jpg 


真心覺得小嬰兒之於長輩,就跟軍中情人之於阿兵哥;女神之於宅宅,真是安養院的開心果阿!

每次來表演一下新才藝,馬上都逗得老爺、老奶,阿祖們笑嗨嗨,

話說上次丫在食堂裡表演拍拍手,大家也跟她拍拍手,她喊一聲"嘿"大家也跟著叫,

伴隨此起彼落的"好棒!好棒!"感覺好像再開長青組的嬰兒歌迷見面會,阿公阿媽真是熱情的老粉絲

這次來丫剛剛會走路,一邁開步伐又引起一陣騷動,老人家們都推著輪椅站在旁邊看,

好像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一樣,但其實不過走了幾步路,小寶寶在這真是威風了~~~


小嬰兒之於長輩,就跟女神之於宅宅,真是安養院的開心果!每次來都要表演一下新才藝。上次是拍拍手,這次走路,下次要幹麻呢?

Posted by Miriam Chiu on 2015年11月1日


(不過下次要幹麻呢?我煩惱,是不是該考慮送她去李棠華雜技團,不然很快就沒梗了)

(↑有必要醬嗎?)


丫丫今天的造型很有郭富城追風少年的味道,差在沒有穿皮衣安捏,

整個外套很開像掛在肩膀,人大搖大擺坐在阿太的輔助輪椅上,

兩隻手還知道要扶好,好像女皇駕到一樣被老人家推著走,超大尾的!!!

外公一邊推一邊笑,但卻一直叫我們把她抱走啦~~他不敢推,

一種「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畫面,耐佳處咪~~


IMG_2089.jpg 


乍看之下,丫丫好像一夜間變得好大一隻~~~


IMG_2093.jpg 


感覺上次還是個小娃娃,怎麼一下變長好多~~~


12046602_10207921882785036_3893843853397382268_n.jpg 


看來阿太的輪椅她坐得很速西~~


IMG_2095.jpg 


還要想偷摸阿太.......


IMG_2098.jpg 


上山還遇到一起來看外公的大姨媽,陪完外公午膳喝咖啡又走了一圈去休息之後

我們一起下山到內湖的溫德吃萬聖節大餐,這種歪國人的節日去歪國餐廳吃飯最有氣氛拉!!!

餐廳裡鬼影幢幢~~~每個服務生的臉都好有梗,櫃檯結帳的是驚聲尖叫的死神,真的好噁唷~(驚驚)

↑不是說服務生噁,是那個面具很噁~~~服務生人很好,哈哈


IMG_2105.jpg


當天活動是跟店裡有鬼裝的服務生合照打卡上傳,可以送免費調酒一杯~~~當然要來打一下阿!!


IMG_2104.jpg 


我們還自備道具,真是很敬業的客人(笑)


IMG_2106.jpg 


搖酒就是這杯顏色看起來也很詭異的飲料,加上骷顱頭軟糖整個超有萬聖節的FU~~

連味道都詭異到不行,(我個人覺得)超級難喝!!!!!!(我不喝酒,沒有參考價值....)


IMG_2108.jpg 


下午一回家我還收到萬聖節禮物呢!!!(萬聖節有在送禮的嗎?當然沒有!!作夢!)

那是我之前因為發現自己居然不知道豆芽菜髮夾傷心跟現代好脫節~~

隔天睡醒瞥見媽媽購物Line群組有在團這個,還躺在床上馬上先訂了6個,

才發現「ㄟ~我女兒沒頭髮耶!」我在失心瘋個什麼勁,病得不輕啊我!

導致現在我家一排髮夾不知道要用來幹嘛!!!!!


IMG_2132.jpg 


還好一個才6塊錢,某人才沒太過GG歪歪(所以他還是有G歪,只是沒那麼G歪)

他是誰?他就是 ↓ 這位


IMG_2129.jpg 


終於跟上時代的腳步了~~~(我心已安..... ↓莫名其妙很怕掉隊的媽媽)


IMG_2131.jpg 


好啦~~~重點是主角奔郎也梳妝打扮完畢,可以來去搗蛋了

(看這一臉鬼靈精怪的表情,是要去拆了人家的店嗎?然後拖鞋怎可如此搶鏡!)


IMG_2113.jpg 


伊阿木當年有個不怎麼風光的外號叫"麵包超人"!!!(看本人應該很容易了解為何)

時隔多年,她女兒竟也步上阿木後塵變成"南瓜超人~~~"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傳承呢?


IMG_2115.jpg 


阿~~~不要忘記家裡還有一個毛孩子底底,當然也要有點參與感!~~


IMG_2118.jpg 


底底真是太優秀了~~~馬上給我一個好符合萬聖節的鬼臉,棒棒耶你!!!!(遞骨頭)


IMG_2119.jpg 


南瓜超仍~~出花!!!!!


IMG_2120.jpg 


第一站先去我挺喜歡的義大利麵館Bravo~

店員一看到丫丫都說"好可愛唷~~居然連背巾都是同系列顏色,好用心!!"

然後還特地挑了一個橘色的曼陀珠給丫丫,

其實背巾本來就這個顏色,真的是很剛好中的剛好....... ㄎㄎ


IMG_2133.jpg 


IMG_2135.JPG 


今天本來跟PG團的媽媽約好一起去討糖,無奈天公不做美,下雨氣溫又驟降,不少寶寶中標流鼻水

不然就是大病初癒無法出門煽風,像丫丫這等撞得跟牛一樣的嬰兒才能風雨無阻的出門搞鬼嚇人

路上淒風慘雨,真的有種拍鬼片的FU~~

偶爾還是會遇到跟我們一樣瘋狂風雨無阻的孩子去要糖,忽然有點安心~~~

還好我們不是唯一不管小孩死活的父母......(開玩笑拉!!


IMG_2136.jpg 


遊戲規則其實只要蓋滿7家店的張就可以換小禮物,

孰不知我太小看三峽這裡父母對萬聖節的熱衷程度,居然好多店家都換光光

我們居然換到第9家才有沒被換走的禮袋,差點就要集滿印章了!!!!好奔波哇 

一路背著快10斤重的嬰兒,幸虧丫爸人高馬大體力屋凍頭,不然還真無法完成闖關活動

可能直接回家看電視了~~~真是辛苦啊!!!!(槌背捏腿)


IMG_2137.jpg 


然後一路有把拔扛去遊街的主角兒"南瓜丫"居然在細雨冷風中不支倒地

回到我們社區大廳整個睡翻在他的專屬座騎上,我們兩個替她跑腿提燈籠的僕人都沒喊累耶~~

是不是當小孩真好命!!!!!!對不對阿妳?給我起來!!!!(搖光頭)


IMG_2138.jpg 


其實今晚咱們社區也有小型的討糖活動,身為主委的公公還要下來主持慶典,兒孫當然要支持參與一下

不過主角已經睡歪了,如何是好???

只能趁等大家集合的時候先讓他休息一下,阿木來清點一下今天討糖的戰利品


IMG_2139.jpg 


南瓜裡的糖果都是挺常見的,比較有特色的就是一間動物醫院還是用藥袋包裝,

內服的地方還註明"吃完要刷牙"還挺用心der~


IMG_2141.jpg


我拿到的禮袋裡是一本過期雜誌、三峽觀光地圖跟一包菜補餅

(這包餅乾我跟王G一致認為真跳tone阿!)


IMG_2140.jpg 


期間,不少住戶都帶著打扮過的小朋友下來等活動開始,

主委下來吆喝一下大家集合,精心打扮的小朋友們終於要整隊出發,

繞社區的環形桌球室、會議是跟兒童室,分別跟關主主委們討糖去拉~~~

ㄟ~~~最後那一位小朋友好超齡巨大啊!!!


IMG_2142.jpg 


我以為今天人會很少,結果沒想到還比我想像中還多小朋友參加,連還不會走路的都用推的下來

不過丫丫應該是裡面年紀最小的,我們還壓軸溜!~~


IMG_2144.jpg 


社區一樓的公共空間是環形圍繞著中間的水池,小朋友走完一圈可以跟三位主委關主要糖果


IMG_2145.jpg 


喔!忽然想到一件事,今天去外面跟店家討糖的時候,王G一進門就會跟我說

"快把丫丫的「缽」拿出來阿!!!!"

什麼缽? 她雖然沒頭髮但也不是尼姑好嗎?!來化緣唷~~~

忽然想,對齁!幹麻今年不給她買件袈裟,連髮箍都不用買了


IMG_2153.jpg


丫丫在一堆小朋友中真是鶴立雞群,歸功於坐騎很大一隻,真是拉風阿~~~~


IMG_2148.jpg 

IMG_2150.jpg 


挖~~~這裡給唐很大方,南瓜燈籠快滿出來囉!!!


IMG_2151.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戰,卻大塞車!為西密咧~~~

因為這位關主把發糖的任務當談話節目一心想跟孩子們促膝長談

每一個發糖錢都要問你今天扮什麼?為什麼要扮這個?平常喜歡幹嘛?長大想做什麼?

挖賽~~~這樣發完糖果應該天都亮了

而且我看每個小朋友都被問到想逃走,此刻無比慶幸丫丫還不會說話

不然是要在這裡罰站多久挖~~~~~~~阿姨哩馬好阿!!!


IMG_2154.jpg 


丫爸等的有點不耐兼無奈。。。。。。


IMG_2162.jpg


我都可以看到小兄弟頭上有雲朵的對話框,裡面寫"問完了沒?可以走了嗎?"(我自己幻想)


IMG_2157.jpg 


耶~~~拿完糖果,今年的萬聖節任務順利結束!!!!!

Happy Halloween


IMG_2161.jpg 


PS 居然都過完4天才寫出來,效率呢!!效率呢!!!!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