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3586_10208184696315210_4093985324401831755_n.jpg 

剛剛我媽打電話來念我,掉個手機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我說有耶!!!我剛差點心臟要破險些窒息

代誌西安捏~~~~


今天跟媽媽們去台北大學放生小孩回家,因為我跟丫丫都一身汗,她還在草地上爬過

怕她有潔癖的老爸可能聞到草味,3點半一進家門立馬母女兩人脫光共洗鴛鴦浴

驚喜發現丫丫不怕蓮蓬頭的水,雖然剛開始水淋到身上她似乎有像逃走的感節

總之我們開心共浴出來後,我蒸的副食品也OK了就開心的餵她順便灌完下午那頓奶

一切都在我5點發現找不到我的手機後,風。雲。色。變~~~~~~



我狂打手機看看是否被塞在哪裡一直被我遺忘,但家裡聽不到任何鈴響讓我心情降到0度C

有通無人接讓我一度懷疑該不會掉在北大,那我可能會找死.........

馬上登上 Icould 收尋定位,顯示是在家裡的位置,阿我就是聽不到鈴聲,我整個好焦躁!!!

那種找不到的焦躁跟想不起某個人的名字一樣讓人坐立難安(扭)

在想是否掉在大廳或回家的路上,馬上丫丫扛著衝到大廳去問警衛有沒有人撿到手機來失物招領

答案不意外是"沒有"。如果真的有人撿到過了一個半小時,沒有消息可能也被撿去賣了

走到外面路上想說會不會上坡或經過窟窿剛好掉出來(但我會沒注意到也很離奇)

總之外面地上當然什麼也沒有,我連花圃都去看,事後想想我還真是有創意.......

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訴王G,我繼在日本弄丟了他送的哀鳳後,在買不到一個月的6S又被我搞丟

此刻人好慌,但想到他幫不上忙又會機歪我"用不了好東西拉~~",又忍下來任命繼續找

丫丫體力透支睡昏在背巾裡,我也累到背不住快10公斤的女漢子只好打道回府

雙魚座的第六感告訴我手機應該就掉在家裡,不要在外面瞎忙了.........


還好丫丫睡了,我打點好後,關掉電風扇跟窗戶再度按下撥號鍵屏息聆聽,

很飄渺到幾乎以為是自己幻聽的瞬間,還真的有好細好細的聲音,但就是很難分辨在哪?

冷漠的底底看我在那裡一下衝去廚房、一下衝去房間,也不發揮一下狗狗敏銳的聽力幫幫忙,

真當自己是貓逆???!!! (算了!他的聽覺可能已經被丫大嗓門震聾了,饒了他~)

總之,就在我頭髮快被我自己扯光瞬間,不知道哪來的福靈心至!

我奔去打開大門,那個撥放的"低都~低都~"雷達聲好清澈啊!!!!

居然是從丫丫的推車上傳來⋯⋯


它居然很離奇的夾在推車的雨棚裡,而且還收起來的埋在裡面,誰找的到啊!

(想想應該是我收東西時順手一擺,然後就被我完全遺忘在天涯海角,我是北七

我甚至還一度懷疑是丫丫給我拿去丟在資源回收箱,我錯怪她惹我真不該......(跪倒)


還好最後找到了!還意外證明大門隔音不錯,慶幸還好不是掉在北大,不然我真的要崩潰⋯⋯


然後我媽看到我臉書的PO文忍不住打來罵我"沒有手機會死唷!"

我說"會阿!!!尤其現在手機裡都是丫丫的照片,掉了我活不下啦!!!"(吼)

我媽用鼻孔氣音回我一句"妳有毛病!!!!!"

對阿~~~我還病的不輕咧!!我就是手機成癮症最嚴重到病入膏肓的那種人~~

妳又沒幫我們拍照,妳不懂啦!!!!


 (←啊哈哈哈!!!我會用了我會用了~~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