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王G會叫我「必取」我其實不生氣,因爲有時我也真的挺婊的!

例如我懷孕時會要求他幫我按摩,還逼他要心甘情願不然我會火;

經過星巴克假意問他想喝咖啡嗎?他說「沒必要」直接把車開走,我會在車上狂找他麻煩最後大發雷霆

怒吼他「剛剛幹麻不幫我買就好!我想喝咖啡啊!」因為我希望他能主動幫我買

導致現在他看到星巴克跟看到鬼一樣,經過都要神經質的問我一下想喝嗎?阿哈哈哈哈

我給他他的陰影好大,嚴格說起來我應該真的是神經病!(被我媽說中,果然知女莫若母)


話說我這兩天一直被「妳應該怎樣怎樣⋯⋯」的無限輪迴照句法轟炸到整個人充滿負能量

開始無法壓抑不耐與無奈在王G面前大肆抱怨跟我多想房子趕快好

但自從我生了孩子我無限佩服自己的母親,甚至把她當成我這輩子唯一的偶像

如果我能回收我簽過的畢業紀念冊我要把偶像那欄改成我媽,因為她超猛生命力好強是生活的智者,我愛她!(雖然還是會覺得她嘮叨,哈)

如果有人敢說她壞話,我會跟他拼命誓死捍衛我的偶像,

就像我某個大學同學超愛王力宏,每次我們說他是gay她都超生氣,是真心的生氣

然後她現在應該很得意,因為王力宏居然還真的結婚生子了!(雖然我還是默默懷疑是障眼法⋯⋯)

母親這角色相對於她的子女絕對是偉大的,我一直抱怨也只是徒增他人也不爽

雖然耳朵沒有開關我無法阻止自己聽到,但我可以選擇裝聾吧!

聽不到、沒聽清楚、有聽沒懂裝死不會嗎?!何必讓她的鐵粉聽了也不開心,她又不是念他

或早就從小訓練他已經無痛不癢覺得我小題大作、大驚小怪⋯⋯

反正我不希望不喜歡聽到的,將心比心他也不喜歡,那就裝聾作啞巴日子還是要過

至少別大家都不開心,何必呢?!他不說不見得就是沒事

我說了也無法改變現況我說心酸嗎?她也是人家的偶像啊!

所以今天開始我自願性失聰,順便也啞了⋯⋯像我媽說的,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