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6_副本.jpg


接續上一篇:三峽媽寶PG團,什麼都可以玩.....(溫度體驗、聲音、球)

接下來一週的PG主題是「🚗的世界」。這裡要插播一個小小的番外篇~~~

話說,定完車子的主題後,我才發現丫丫根本沒有半輛玩具小汽車(我怎麼會漏掉了呢!)

PG前一晚正發愁,溫ㄤ王G冷冷說~~「前男友不是送妳一台?!(酸)」

我有種汪洋中抓到浮木的FU驚呼「歐~對吼!都忘記了~」不禁脫口而出「還好沒丟!」
王G臉色歹看,說:「上次搬家就該丟了,這次玩完給我拿去扔掉!!!」
噗哈哈哈哈!好生氣捏!前男友的禮物就跟前女友的存在一樣礙眼,

還好他初戀女友織給他的圍巾在我第一次幫他整理衣櫃時就被我扔去回收了

YEAH~~我是標準的"只准州官放火,不准賤民點燈"的斃取沒錯~~

這東西沒拿去燒就很恩慈了!到頭來還算還幫那位無緣的女人積點陰德,不用感謝我阿~~


好的~~回到主題。當週出發前,有媽媽LINE說麥當勞這個月的兒童餐送立體故事書

社團媽媽馬上相約來買麥當勞,媽媽們就是這麼愛一籮筐的買東西,商機真是無限大~~~

但明明兒童餐裡的每樣東西寶寶都不能吃、連字也都看不懂,但媽媽們就是很盲目阿

想縮立體書以後寶寶長大可以看嘛~~還肥了自己,母愛真偉大!!!!!

IMG_2059_副本.jpg 


因為我順路,所以就一次叫了5份歡樂兒童餐,店員該不會以為我很餓吧!其實我好學不倦是為了"書"~~


20151028-好多好多車_8046.jpg


今天車車的遊戲主題還沒開始,媽媽們自己先開麥當勞兒童餐趴這樣~


IMG_2002_副本.jpg 


其實我錯了,小孩還是有得吃的,他們可以吃書~~~

ㄟ!!!孩子,那不是吃的!!!!(搶)


IMG_2054_副本.jpg


話說小菲媽超認真的,她說剛好之前有朋友給她用不到的教具,裡面就有交通工具的圖卡

她帶來跟大家的玩具車一一比對,陳列出來居然也看起來剎有其事,好有寓教於樂的感節

連我的金龜車都有圖卡好有歸屬感唷~~~~(什麼鬼!!!)

但其實這些不滿一歲的小娃娃們懂什麼呢?這些功能不一、名稱不同的車子

在他們眼中應該都跟固齒器差不多吧~~通通都是用來咬的


IMG_2004_副本.jpg 


結果就如大家看得這樣全晾在牆邊,寶寶通通擠在一起玩這些沒有圖卡的積木車

我的金龜車也沒人來開,好孤單愛角落畫圈圈~~~

小寶寶們又開始上演"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的戲碼,在那邊搶來搶去


IMG_2011_副本.jpg 

IMG_2014_副本.jpg 

IMG_2015_副本.jpg 

IMG_2017_副本.jpg 

IMG_2019_副本.jpg 


中場餵食秀,幫這些靜不下來的寶寶補充一下卡路里~~

P寶媽每次都會帶了一大包零嘴來分享,正在撥餅乾餵食圍在腳邊的寶寶們的她,

忽然想到什麼似的脫口而出:ㄟ~怎麼好像有種在餵魚的感覺唷~"還真貼切捏!!!


IMG_2026.JPG 


丫丫吃不夠還搶人家P寶的,有沒有搞錯阿?!


IMG_2027.JPG 


好好好~~都鼻要搶,大家都有得吃!!


IMG_2055_副本.jpg


小菲媽不僅有準備車車圖卡,前一天還殺去圖書館借了兩本跟車車相關的童書,要來念繪本給大家聽

超級用心啊!!!足感心ㄟ~~


IMG_2050.JPG


來來來~~大家集合,小菲媽要講故事囉!!!


IMG_2034_副本.jpg 


啊丫超級不受控,一直衝上去要翻書但她也沒有要聽

小菲媽真是有耐心,完全不受女漢子的蠻力干擾依然故我繼續很有活力的念著


IMG_2037_副本.jpg 


其實也不是很確定小朋友有沒有在聽,就跟上次去板橋親子館聽故事一樣

小孩根本就非常狀況外,所以都是媽媽在聽安捏~~~(汗)


IMG_2039_副本.jpg 

IMG_2041_副本.jpg 


另一本圖卡書好像比較吸引人唷~~~雖然嘴沒停過,但至少視線有盯著在看車車了!!!(終於啊~)


IMG_2046_副本.jpg 


不過書上的平面車車,還是沒有可推著走立體車吸引人,這台上週萬聖節熱身趴裡搶手的爆米花車

本周依舊熱門,衛冕"寶寶最愛玩NO.1"


IMG_2021_副本.jpg 


三個寶寶搶著玩耶~除了一個愛睏黏媽媽、一個正在翻書狀況外.......(噗)


IMG_2056_副本.jpg 


因為丫丫實在蠻力驚人,所以菲媽讓丫丫先推去玩,但是這妞不知為何很堅持把爆米花機推掉,只留菜籃車

好啦~~~這麼愛推菜籃,以後讓妳去買醬油可以了吧!!!


IMG_2008_副本.jpg


這周的PG一樣在手忙腳亂中結束這歡樂的一回合~~~~


IMG_2053_副本.jpg 


延伸閱讀:


三峽媽寶PG團,什麼都可以玩.....(溫度體驗、聲音、球)

{丫丫9M27d} 三峽媽寶PG - 萬聖節熱身趴

三峽媽寶PG:走出戶外啦!北大草地野餐(放生)、角角親子餐廳玩沙趴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