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3.jpg

阿~~~~這篇PG拖了好久挖!!!!11月拖到現在,"效率"是什麼,挖母雞抖阿(粵語發音)~~~


20121125 蠟筆塗鴉撕紙趴


這個遊戲媽媽們討論好久遲遲一直沒有來玩的主題,終於登場了~~~

雖然我一開始一直還疑現在不到一歲的寶寶真的會用蠟筆畫畫嗎?顯然我是小看了小孩無限潛力(失敬失敬)

先來說說當天本來媽媽們約好吃聚會社區那棟旁邊的摩斯,但當天中午剛好客滿

先到的媽媽就去隔壁那咖哩蛋包飯店用餐,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想說就大家一起吃一吃也OK就衝了~~

這間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也算我的愛店之一,餐點好吃份量又多,每次都可以吃超撐

唯一覺得這間比較硬的就是有低消~~~大家想share一份餐,還要硬點其他點心安捏



但是中午我通常都吃不下,剛好瞄到有"兒童餐"~~當下想說反正問問也不吃虧

就問說如果大人點一份兒童餐可以嗎?當天中午店裡除了我們5個媽媽沒有任何客人

老闆就說平常不行啦,今天反正沒人就沒差了。(耶~~~~

兒童套餐一端上來我驚豔!好可愛的兔子造型蛋包飯還有熱狗耳朵,

重點是明明份量一個大人吃還會有剩,我餅乾就直接打包果汁也沒喝完阿~~~

所以我們居然意外包場兼享受專人服務,還可以俗俗享用兒童餐,而且小孩還多給一份湯

一整個好划算又澎湃!!!真是賺到(樂)


IMG_3291.jpg 



雖然是兒童餐,但基本上這些東西丫丫都還不能吃,只有蘋果給她湊合啃著


IMG_3293.jpg



莎媽有夠好笑,她不用嬰兒椅,直接把莎莎用背巾綁在椅子上有方便又安全耶~~~

我還要一直把企圖從椅子上站起來的丫丫給壓回去椅子上,相較之下莎媽這餐吃的優雅多了(翹小指)

但其實5個小孩同時在一個空間裡用餐是很可怕的,一個嬰兒尖叫其他嬰兒也會尖叫回應

小孩的學習力之驚仍阿~等等還會再見識到,總之還好今天店裡沒客人

不然他們應該會覺得來這裡用餐品質好低落,噪音好大出去耳朵可能會暫時失聰,

那我們就真的太對不起老闆了~~


IMG_3292.jpg 



好好好~~重點來了!!!今日登場的蠟筆趴,大家當然有想到帶的都是傳統的那種蠟筆

只是給小寶寶玩的size更大隻,方便他們拿握,巴特!!!!

這些都落伍了~~~因為桃媽帶的蠟筆"給西"才真的讓我們這群媽媽大、開、眼、界 阿~~~


IMG_3302.jpg



噹啷~~~我一開始想說這盒顏色繽紛的小花飛鏢是在幹嘛用的?

原來他們是畫筆耶!!!他們是畫筆~~~~小花蠟筆!!!!!(我是劉姥姥嗎?)

桃媽說這種畫筆更好讓小孩拿握,而且沒有筆頭就算拿著跑來跑去也不怕搓到寶寶很安全唷~~~

當然她也是被花瓣的可愛外表吸引整個就無法不買,結果就出現在她們家了這樣~~

我懂我懂(瞇眼),阿木很常失心瘋得我很了~~~(搭肩膀)



IMG_3296.jpg 



還真的畫的說來耶~~覺得好神奇,第一次拿到這麼讓人背景會冒愛心的畫筆

結果都是阿木們拿在畫,因為太可愛啦!!!


IMG_3328.jpg



寶寶們都是拿起來玩玩比較多~~印象中甘哪也沒真的在畫


IMG_3337.jpg



另一款讓人驚艷的蠟筆,就是彤彤拿在手上這顆蛋型蠟筆~~(好酷唷!!我也太少見多怪了吧!我是井底之蛙)


IMG_3303.jpg



一樣可以畫出顏色,方便寶寶拿握,就算用丟的也不用擔心斷掉,還有也是安全的形狀

都是專For寶寶使用無毒無味的原料,給小孩拿握都不需要太擔心

但是我女兒似乎比較鍾情傳統的筆型蠟筆~~~

先不要擔心她在吃筆,因為筆尾那頭是固齒器,是設計給寶寶咬得沒關係唷!!



IMG_3299.jpg 



這支木質水蠟筆是丫丫這次的新歡耶~~從頭到尾一直拿牢牢都沒有要放的,

而且這隻水蠟筆最厲害的是,就算畫在地板、櫃子上也可以輕易用抹布甚至溼紙巾就可以輕鬆擦掉

其實不買白報紙來畫也沒關係,而且寶寶最好都會乖乖給妳畫在白紙上......

( 後來我忍不住敗了一盒,晚點來開箱~~~ㄎㄎ)


IMG_3352.jpg



哎唷~~我以為丫丫只會吃筆,她還真的有模有樣得拿著畫筆上下上下的塗起來

雖然只有直線(也不算直線~根本就是亂畫!),阿木也看得心花怒放呀~~


IMG_3324.jpg 



畫一下,還不時拿起來咬一咬,可以幫助增加靈感秀??!!


IMG_3320.jpg



是不是頗有這麼一回事,我是否小看了這群寶寶的繪畫天份~~~我道歉啊!


IMG_3305.jpg 



那麼~~大家帶來的傳統蠟筆去哪了呢?

結果都被丫丫拿去一根根灑在地上,可憐的阿木就要認命一隻隻去撿回來


IMG_3312.jpg 



小核桃似乎有點看不下去,一邊幫忙撿,還一直在後面伊伊嗚嗚想警告丫丫不要再亂丟了!

嗚嗚,真是有小姐姐的風範阿~~~


IMG_3304.jpg



當天桃媽提供兩大壁報紙鋪著給大家自由發揮,但想也知道都是阿木們在畫比較多

他們根本就是來亂的,能塗出顏色來就很不錯了~~還指望她們畫出個"清明上河圖"嗎?


IMG_3350.jpg 

IMG_3351.jpg 



其實偶爾給小朋友這樣自由發揮也不錯,誰知道哪天他們會畫出個什麼驚喜給我們呢?


IMG_3326.jpg 



丫似乎不太能理解小花畫筆,一直拿著看就把蠟筆小花丟了,又會去找正常的畫筆~~~


IMG_3331.jpg 



哎唷~~很有架勢安捏,是準備要大展身手的意思嗎?


IMG_3309.jpg 



蠟筆玩膩了,丫丫拿起音樂書走來走去,乾哪很用功的孩子,

不過書整個是拿反的,假掰一下也這麼掉漆.....真是的!


IMG_3335.jpg 



莎莎很認真一直在畫同個地方,小孩兒的行為模式真的很難理解啊!(噗


IMG_3339.jpg 



當天剛好我要把租借的玩具推車拿去還,順便帶來再給大夥兒玩一下

果然只要是小推車一拿出來就大家搶,此刻阿木就會有莫名成就感,噗哈哈哈哈


IMG_3314.jpg 


媽媽們還要一邊調解安撫想搶玩具推車的孩子們,請他們一個一個來,但是孩子們哪會聽阿!還是一窩蜂的擠


IMG_3319.jpg 


話說這時候丫丫應該會在戰局裡把大家都打趴,然後淡定的把推走才對阿~她人在哪兒呢?

她在丟畫筆!!!哪根本是小推車於浮雲,因為她早在家裡玩膩了~~= =!真難得她沒來鬧


點心時間到啦~~~今天點心是寶寶蝦餅,一人一片剝著吃,小光頭而領完配給就邊吃邊去逛大街


IMG_3347.jpg 


回來看到小核桃手上還有,直接伸手就去搶過來,讓小核桃崩潰痛哭

是有多塞吃???明明手上還有,我真是替妳感到害羞...........


IMG_3348.jpg 


最後點心玩的運動就是去把壁報紙撕個粉碎,小孩對撕紙這件事也是異常興緻勃勃,

真得好難懂的一群可愛生物阿~~~~~下課!!!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三峽北大店

電話:02 2668 6642

地址:台北市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 - 14:30、17:30 - 21:00

     週六-週日:11:30 - 15:00、17:30 - 21:1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lyss16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三峽媽寶PG團,什麼都可以玩.....(溫度體驗、聲音、球)

{丫丫9M27d} 三峽媽寶PG - 萬聖節熱身趴

三峽媽寶PG:車車的世界,叭!叭!叭!(外插"麥當勞兒童餐趴")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