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我聽過「蠶絲內衣」可以幫助瘦回產後體型,還是第一次聽過蠶絲做的「牙刷」~~還是幫寶寶刷牙的溜 !

 

自從丫丫六個月開始發「牙」以來,第一胎照書養的新手爸媽(兜我本郎)

早就神經CC看遍各種教寶寶正確刷牙的方法,還請教過醫生怎麼幫寶寶刷牙? 

醫生說,其實也不用太緊張,嬰兒時期口水仍多,進食也算單純,其實會蛀牙機率不高,

現階段只需要讓寶寶像玩遊戲一樣開始學習刷牙這件事、習慣有牙刷在嘴裡的感覺就好

我呢還特地買了牙刷布書(好吧~~其實是我自己想買因為我覺得好有趣(羞)),

帶著丫邊玩邊刷,小鬼學習能力很快,馬上知道依樣畫葫蘆,

嚕完會殺出莎莎莎的門牙,也懂得拿小牙刷開始嚕自己的牙(笑)

 

IMG_1131.jpg

 

1Y1M的丫目前長滿上4下4共8顆門牙,邊邊的牙肉裡也似乎有小白點蠢蠢欲動想冒出頭

搞得她最近牙齦癢到又開始從新「寵幸」不知道被她埋在玩具堆裡多久的"香蕉好朋友"(固齒器)

 

IMG_9390.jpg

 

晚上睡覺時也歡歡的,常常大拇指塞在嘴裡閉眼邊哭邊扭,感覺就是"咩鬆塊",看著也心疼

拖嬰的老師建議說,晚上可以用紗布巾沾溫水幫她按摩一下牙齦,可以舒緩長牙的不舒適感

剛好收到「KS凱恩絲100%蠶絲Baby刷」的試用邀約,指套牙刷的設計

似乎可以幫丫丫刷牙的同時順便按摩牙齦一下唷~~~~

 

 

將~~將~~~「KS凱恩絲100%蠶絲Baby刷」本輪就生成這款樣!!!

 

IMG_8913.jpg

 

蠶絲Baby刷本身觸感非常輕軟透薄,在燈光下還會透出一點絲質的光澤感,

我妹女兒之前舌苔頗厚,我妹每晚喝完奶就會用紗布巾幫她清舌苔

我第一次分享蠶絲Baby刷給她,她還驚呼"哇!!還有看起來這麼高級的指套唷~"

“怎麼不早點拿給我!!!!”(ㄟ,我也是最近才認識它啊~~)

 

蠶絲牙刷本身包裝很簡單,牙刷指套還附一個掛鉤,方便使用完畢後清洗曬乾

包裝上也有註明“使用前請先清洗”

 

IMG_8914.jpg

 

背面操作說明圖示很清楚易懂,就是直接套在拇指上,較厚、較粗的那一面戴在食指上

還有一條扣帶是套入食指,防止清潔過程被小孩咬著滑落,設計十分簡單好使用

 

IMG_8917.jpg

 

使用方法也清楚易懂,可以看到材質真的是100%蠶絲Baby

用純天然蠶絲提煉製成,不像牙刷刷毛是塑膠材質

又是專利十字車逢,也清楚印上專利字號,專利設計的嬰兒牙刷

標榜含有18種胺基酸,兼具按摩牙齦、保護琺瑯質外,更能零死角伏貼清潔寶寶口腔。

 

IMG_8916.jpg

 

但我必須承認剛開始使用蠶絲baby刷時,丫丫並不愛,左閃右躲就算了,有時冷不防還會咬我一口

廢話!她姑奶奶牙正癢呢,我等於送了現成「人肉固齒器」給她咬,活該

一開始的試用期間,我跟丫爸都不知道被咬過幾次!!小孩咬人還真夠痛的!!!!

 

<丫丫剛開始看到牙刷,老是露出一臉嫌惡......>

IMG_9406.jpg

 

<!!!!!!痛啊!!!

IMG_9400.jpg

 

 

後來我們開始試著跟丫用遊戲的方式,讓她先對蠶絲baby刷有興趣,

她愛咬就讓她咬去~~

 

IMG_9431.jpgIMG_9432.jpg

 

<整個被丫咬走還拔不出來......>

IMG_9428.jpg

 

愛把玩就讓她研究個徹底

 

IMG_9399.jpg

 

IMG_9415.jpgIMG_9418.jpg

 

<丫:(嚼嚼嚼嚼.......)>

IMG_9416.jpg

 

<ㄟ~~那不是牙線,好嗎?!>

IMG_9419.jpg

 

然後反覆用另一個新的蠶絲牙刷示範刷我們自己的牙齒跟舌苔給她看

她看了幾遍,好像也慢慢能意會這個東西是用來嚕牙齒的

(不要小看嬰兒的學習能力,他們都懂的,而且超愛學大人。例如,水杯喝水跟拿筷子)

過不其然。。。。。。丫丫自己把蠶絲baby刷還給我,終於肯讓我好好幫她刷牙拉~~~(灑花!)

 

IMG_9421.jpg

 

但剛開始此妞戒心還很重,嘴唇擠得小小的似乎不太敢張開大嘴給我蹦她的門牙

 

IMG_9413.jpgIMG_9414.jpg

 

後來越嚕她越覺得有趣,後來就整個門戶大開,歡迎蠶絲baby刷幫她洗牙齒

 

IMG_9410.jpgIMG_9411.jpg

 

我邊嚕她還邊舔~~

 

IMG_9412.jpg

 

現在看到我戴著蠶絲baby刷,食指一伸出來,丫就下意識張開嘴巴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制約感,噗!)

 

IMG_9429.jpg

 

會乖乖讓我嚕牙齒了~~~~

 

IMG_9430.jpg

 

啊!!!不過難免還是會被咬住(冏)

 

IMG_9434.jpg

 

這款蠶絲baby刷的設計,頗適合需要幫新生兒清舌苔使用,因為指套很服貼手指

貼心的扣帶設計,指套也不會輕易滑動脫落(畢竟異物掉到小寶寶嘴裡很不妙啊~)

它就可以很靈活清潔小寶寶的口腔、按摩因長牙不適的牙齦,及清潔寶寶小小顆的乳齒

手指也可以完整感受摸過牙齒的觸感,確實清潔到每個角落

 

只是齁~~~像丫這樣大小的孩子,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跟技巧讓他們學習使用指套牙刷

畢竟小寶寶哪知道咬人會痛,阿木手指頭一直齒痕累累可不好受啊~~~

目前仍在努力試著幫她刷舌苔ing~(驚驚)

 

此外, KS凱恩絲蠶絲baby刷標榜每個年齡都適合使用,如果是大人使用,可搭配牙膏或美白產品,

一樣有潔牙效果,天然蠶絲質地柔軟舒適,也不會傷害琺瑯質。

爸媽們都希望小孩能從小有口健康的牙齒,免得蛀牙要去給醫生鑽,小孩受痛大人心痛啊~~

用蠶絲研發出嬰兒清潔用品,也算是很有創意的發明唷~~

 

現在喝完奶,拿出蠶絲baby刷丫都頗開心,因為又到了睡前的「刷牙遊戲時間」溜~~(樂)

 

IMG_9425.jpgIMG_9423.jpg
 

 

※註:此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每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自官網(或粉絲團)說明。

 

KS凱恩絲100%蠶絲Baby刷 相關資訊請參考:

 官網 http://www.kstaiwan.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staiwan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