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96.jpg

丫丫是我吃了一頓『全餐』剖一刀拉出來的寶貝,想當然,術後痛得要命就算了,

小腹上還留下一條約10公分左右的手術疤,清清楚楚把丫的誕生紀錄刻在我肚皮上

我沒有蟹足腫體質,生完肚皮雖然垮了好一陣子(慘不忍睹啊~)

但過了快一年,居然一條妊娠紋都沒留下!!!!!(登愣)

這時就要感謝幫我接生的邱醫生精準的刀功,及我親愛老母“鍾女士”生了三個女兒,

沒長半條妊娠紋的好體質,全都無私的遺傳過來,讓我生完小腹只留微凸一條疤痕,

平常小腹遮住了,不翻一下還頗難跟它(疤)四目相接呢!(小“腹”婆很得意嗎?)

真的好幸運啊~~~~(媽媽我愛妳!!!!!

 

不過最近一進入冬天,不知道是不是術後傷疤的關係,傷口附近的皮膚就會變得比較敏感跟乾癢

加上我有濕疹的老毛病,一個睡不好加上變天,

腰間肉就會時不時癢起來,忍不住就抓到皮膚角質化又泛紅

以前還可以偷懶,現在洗完澡沒有乳液伺候,真的全身又乾又癢頗不舒服~~~

 

IMAG0056.jpg

<手術疤只剩淡淡的一條線,天冷洗完熱水澡若沒有趕快擦乳液,會有點泛紅跟乾癢>

 

接到「芮芙菈玫瑰果油保養組」的試用邀約,瞭解一下這個品牌,才認識到

芮芙菈是西班牙大藥廠 醫療保健品牌,產品採用天然的高品質原料

由皮膚科專家共同監督創建,擁有自己的獨立實驗室,研發照護問題肌膚的保養產品

這次的試用產品一組包含:

100%純玫瑰果油+玫瑰果油噴劑+玫瑰果油乳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10345號

 

適用於剖腹產後肚皮(拆線後)的保養,像是一般醫美術後的脆弱肌膚也可使用,幫助肌膚修護;

另外,一般細紋皺紋妊娠紋也可使用,幫助肌膚平滑柔順。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100%純玫瑰果油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茶色玻璃瓶,旁邊還附上滴管跟滾珠蓋

 

IMG_9947.jpg

 

IMG_9949.jpg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我以為玫瑰果油會像玫瑰精油一樣有濃郁的玫瑰花香味~~

結果..........它一丁點兒都沒有唷!!!!

根本無色無味就是果油,非常純粹!一點化學香料都不加的那種

 

狗的鼻子很敏感的吧!!尼看看我家這隻超愛大驚小怪的柴犬底底,都敢這麼近細聞這罐

還沒有立刻彈開就知道這罐味道多沒殺傷力(是說這也不是什麼兇器啊~~)

 

P1130398.jpg

 

背面的包裝很清楚標示產品是西班牙原裝進口,冷壓萃取保持玫瑰果油性能,

富含必需脂肪酸及維他命c,類黃酮,類胡蘿波素等,可以幫助修護皮膚。

使用方法就是清洗完後使用在乾淨的皮膚上,一天可使用2~3次

包裝上也建議,開封後3個月內使用完畢,保持產品完整性。

 

IMG_9464.jpg

 

 

我是裝上滾珠蓋,直接把果油滾在傷疤附近,非常方便順手

 

 

 

IMAG0053.jpg

 

本來以為果油會很油,但其實不會,大概一下下就被肌膚吸收了,也沒有油油膩膩的不透氣感,

傷疤附近乾癢的微刺緊繃感馬上就得到舒緩~~~~~

 

另外,看個人使用習慣,也可以裝上滴管,直接擠壓在手掌心

摩擦溫熱雙手後,在塗到肌膚上使用(不過我是懶人,滾珠比較適合我,ㄎ ㄎ

 

把精油擠到手掌心上觀察,真的是無色無味,連果油本身都透明的乾脆

天然無添加的潤膚產品,難怪要在短短的三個月使用期間內趕快用完~~

 

IMG_0021.jpg IMG_0022.jpg

 

 

接下來要搭配使用玫瑰果油乳霜,乳霜則使用於果油(or噴霧)之後,做加強修護。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帶著淡淡的清爽的花香味,不像玫瑰那種很霸氣的香

是很舒服的那種香氣在手掌心漫開來,一聞就很舒心啊~~~~~

 

IMAG0054.jpg

 

 

乳霜除了加強保濕滋潤和修護肌膚,還有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細紋及嫩白肌膚

可以利用手掌指腹輕推按摩,幫助吸收~~

 

IMG_9465.jpg

 

 

我的肚皮在玫瑰果油的滋潤跟玫瑰果油乳霜的雙管齊下,手術疤乾癢的症頭舒緩很多

顏色也看起來比較淡一點,不仔細看還真的快跟肚皮肥肉(羞)融為一體了~~

 

IMAG0049.jpg

 

 

 

另外還有一罐是玫瑰果油噴劑,它的成分跟玫瑰果油相同,

只是玫瑰果油適用於小範圍肌膚,而噴霧適合大範圍面積使用(兩瓶擇一使用即可)

打開瓶蓋的噴頭長這樣der~~~~

 

P1130401.jpg

 

 

這瓶果油噴劑為的就是方便讓你大面積豪邁的噴灑,不然全身這麼大面積,滾珠是要滾到天荒地老嗎?

又因為是壓力容器,所以要注意避開陽光直射高溫跟火源啊~

 

IMG_9467.jpg

 

 

我的腰間因為氣候變化,濕疹的老症頭又牙起來,最近抓著抓著皮膚都又皺又紅

除了醫院開的藥膏之外,就是要勤擦乳液來改善

這次用果油噴劑豪邁地給他噴下去,連周圍的皮膚都一起噴一輪

噴霧非常細緻,蠻勻稱的噗灑在皮膚上,再把它揉開按摩一下,

果油也很快地被吸收光光~~~~

 

 

IMAG0046_BURST008.jpg

 

 

比較一下抓到皮膚粗糙的部位,乾皺的情況就好很多了~~~

(請忽略密密麻麻麻的雞皮疙瘩,最近天冷,掀依拍照搓了半天它們硬是要抬頭挺胸我也沒法度)

 

使用前

P1130413.jpg

 

使用後

P1130414.jpg

 

 

生過的媽媽都知道,就算再怎樣勤奮按摩,撐了10個月的肚皮消風後緊實度絕對大不如前,

沒有留下西瓜紋大概一半以上取決個人體質+碰運氣,

但挨了一刀的“剖婦”術後傷口皮膚是頗敏感的,除了勤擦乳液沒有更好的辦法拉~

而且果油乳霜不只能用在產後媽媽的肚皮上,像是皮膚較乾的手肘膝蓋和腳跟都可以擦

這款「芮芙菈玫瑰果油保養組」天然溫和又滋潤,用起來的確很舒服~~~(呼)

今年換季,就靠它保養一下癢癢的肌膚拉~~~~

 

 

 

 

P1130406_meitu_2 拷貝 (1).jpg

 

※註:此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每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自官網(或粉絲團)說明。

 

芮芙菈玫瑰果油相關資訊請參考:

 

官網 :http://excelsiorgrou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8%8A%AE%E8%8A%99%E8%8F%88-962382283832294/?ref=ts&fref=ts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