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最近的日子真的過得好忙碌、好快、好充實,

最大的事就是辦完一場記者會而效果比預期的好很多

連自己都嚇到,畢竟是第一次,然後公司的小妹妹小弟弟都超給力的

在炸忙的同時給我很多支援。在這麼久之後,又有一種圖隊打仗的感覺

上次是什麼時候我也不太有印象了~~~~

辦一場記者會遇到很多前、前前公司的同事,覺得世界很小

也有感以前那些討厭的事原來都是訓練跟磨練,這次都派上用場,有點驗收成果的感覺

哈也挺妙的!

 

 

  

 

 

工作一直有新任務冒出來,很累,卻很有挑戰性。疲憊不是沒有但還可以接受

唯一讓我比較力不從心的就是一直想整理照片、紀錄丫丫的成長、看書、寫部落格

這些事通通得暫停,雖然忙碌不是藉口’但真的常感心有餘而力不足

可能我的時間分配還是不太精準(但說真的也沒多少自己的時間,默默心酸)

最近睡眠時間也常癲三倒四,醒在凌晨這種三四點起來做點事再回去睡早上也是一個疲倦

陪睡真的是很令人糾結的一件事,但能靠著丫丫入睡的時刻明明挺幸福的

但我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然後我自己的時間就是詭異的半夜

也不知道算不算不好,安靜很好卻有點寂寞,還有疲憊..............

這幾個鐘頭的時間我可以專心回完所有留言,心無旁騖的大便

專心的看一下網路文章,也可以順便看點書

只是明早可能起床時會比較辛苦,覺得身體千斤重

 

 

  

 

 

最近妙事也沒少,因為PO文的一張照片意外接到廠商贈送丫丫澡盆

以前覺得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居然也發生了(很開心遇到這些好人)

認真開始思考一些自己一直很想做卻一直沒時間也沒勇氣做的事

可能放開心胸去接受挑戰,真的可以慢慢往自己希望的那個地方前進

去上了一堂開發自我的課,雖然不是說真的有什麼收穫但有不能說完全沒有什麼

可能也算給自己一個機會回來檢視自己的潛力跟內在,盡量不要被自己設限

 

 

  

 

 

忙的時候才有感身邊的人的支持很重要,人真的不是萬能無法一肩扛起所有的事情

明確承認自己的不足,其實是放過自己,也給另一半機會依靠他

這種互動很好,比忙累忙炸然後發脾氣好,情緒只有傷害而已

然後現在腦子忽然停止運作

本來心裡很多有感而發現在忽然都空白

可能真的太累了

就先這樣吧,去睏啊

PM4:35

 

事後再看還真不曉得自己在寫些什麼碗糕?可怕😱

哈哈,唉!生活,一個忙碌跟瑣碎。媽媽時間好少啊~~

真心懷念可以通宵看韓劇,下班翹腿看電影的時光

孩子 ,我愛妳。所以陪妳也不可惜,只是有點懷念自由而已........

 

補個照片,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