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親子婚紗應該是很多媽媽的育兒清單項目之一吧!我。也。是。

尤其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誰不想跟她們一起再美一次?!

黑~沒錯!我們在「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一次拍了日式抓周+親子婚紗寫真

日式抓周文章連結看這裡👇

【魚仔週歲】五柒町VVIP頂級日式抓周,百坪和風造景拍好拍滿@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

⚠️【資訊更新】『五柒町日式攝影館』搬家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9號
電話:02 2993 0066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7:00
 

重新跟大家見面的新攝影棚位在板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

最好認的就是板橋中山路上魚中魚的對面

開車前往的朋友也可停在附近的停車場

交通也是很方便的喲~

新館多了中式抓周場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

-------------------------------------------------

懶得看文,也可以收看一下我們的影片VCR前情提要~(請看)

不囉唆我快人快語先說感想,就是:太值得~太滿意啦!!!(拉裙擺轉圈圈)

我平日一個大咧咧外加嗓門奇大的歐巴桑

竟然也能被拍成好像住在童話森林裡,渾身仙氣的花仙子(自己很敢說)

連平常被我河東獅吼慣的腦公都點頭說:『恩~不錯。』

(什麼不錯?!🔥是會不會聊天阿?)

21.jpg

重點是,看得出來「點點寶貝」對新場景佈置的用心跟攝影技術的精進

拍出來的光暈效果真的超夢幻,完全有別於以往單純的室內場景

拿到成品只能用“驚艷”形容啊~😍😍😍

 

好!這篇親子婚紗,就從影片的後半段開始概肖(台:介紹)囉~

IMG_7313.jpg

如影片中呈現的那樣~

「點點寶貝」樓下是百坪日式造景的『五柒町日式攝影館』,

專門提供寶寶抓周或主題攝影用。

樓下既然都有百坪了,樓上當然空間上也不小,

來到二樓,就是寶寶團拍跟親子婚紗的攝影棚兼辦公室

外面有小小簡易遊戲空間,團拍人數較多時,

可以先在外面消耗一下小孩精力跟等待時間

而裡面就是區隔出不同的工作區塊,

有:更衣室、化妝間、婚紗服飾區、攝影棚跟辦公室

真的比以前在南陽街上小小的工作室舒適很多~

IMG_7372.jpg

 

前置化妝工作緊鑼密鼓開始,光是我們全家梳妝打扮就用掉快一小時

很不好意思,我就用掉2/3的時間(羞)

丫丫看到我畫完妝,一直喊”媽媽變成公主咧!“(是不是~還是女兒會說話)

小女孩兒對媽媽化妝品都馬很好奇又著迷

丫丫看到化妝師一整箱厲害的給西整個都瘋狂了

每一個都要摸一下才甘心,還好化妝師超NICE啦!

完全沒有不耐煩,還不介意她東摸西看

只是一直提醒她離電棒遠一點,免的被燙到唷~

IMG_9452.jpg

丫丫第一次被這麼專業的化妝師上妝,整個超興奮

一直說自己要”變得跟公主一樣“!還硬要選一個皇冠👑髮飾戴

對最近”冰雪奇緣”中毒奇深,一直肖想當“艾沙公主”的丫丫來說

完全一圓了她的「公主夢」阿~

IMG_7339.jpg

說到冰雪奇緣齁~我想每個小女孩都差不多,丫丫整個“藍色控”上身

不管什麼都要用艾沙公主的藍色。

其實我的這款夢幻的飄逸婚紗有小孩款(是不是很棒!)

但丫丫死都不跟我穿一樣~因為她要當艾沙公主🤦‍♀️

這時就不得不靠背一下摩羯座令人抓狂的固執

不管怎麼威脅利誘,都無法撼動她要當“艾沙公主”的決心

所以她硬是給我選了一件藍色的禮服,齁!

無法完成媽媽我想要的「同色還同款ㄟ」這麼酷的親子婚紗

IMG_7358.jpg

魚仔因為還小隻,能選的款式不算多,於是挑了一件同色系的小澎裙

穿起來也是好可愛!好夢幻~

唯一可惜,就是她不給戴花圈(齁~這兩隻配合度很低ㄟ)

IMG_7354.jpg

誒~這位蔡閨小姐!你走錯棚囉~(誤)

梳妝打扮的空檔,丫丫不知道去哪裡翻出一堆拍照道具,

玩得不亦樂乎,是把這裡當自己家嗎?!

IMG_7357.jpg

好!!前置化妝打扮作業就用掉快一半的時間

抓緊拍攝時間,免得遇到寶寶肚子餓想睡起歡,那就不美啦~

IMG_7423.jpg

攝影師幫我們挑的背景,是很童趣的森林造景,不要說我之前很少看到

連丫丫第一次踏進來都好興奮,因為有一堆小動物玩偶

特別搭我選的這件有點飄逸款的婚紗

IMG_9098.JPG

開拍時,造型師會隨時來調整頭髮、補妝,

攝影助理們負責挑整背景、逗小朋友,

因為小孩完全是0專注力,需要靠技巧來引導她們的目光

這顆球完全在拍攝時發揮了關鍵的作用

至於怎麼用,歡迎滑鼠往上複習一下我們的現場實拍VCR

IMG_7380.jpg

這片有整面落地窗的攝影棚,自然採光好得不得了!

連我們這種普通老百姓的手機都能拍出這種美感

感覺專業的攝影師鏡頭下的照片,應該更有看頭吧!

IMG_9463.jpg

當我們這頭正在快門不斷,丫丫呢~整個沈浸在現場五花八門的道具玩偶堆裡

完全不會無聊,在餵每個娃娃喝捏捏哩~

很好!不吵就好~

IMG_7453.jpg

拍全家福真是大考驗!!

要成功同時吸引兩個不受控的小孩看鏡頭,完全要靠工作人員不斷的搖旗吶喊

聲光效果玩具盡出,才能同時捕捉到最棒的那個moment

IMG_9469.jpg

全家福拍完,還有小孩個拍的部分

攝影師一直誇丫丫很會擺POSE、有潛力

但我覺得那是他們會引導的功勞比較多吧!

IMG_7458.jpg

丫丫每拍完一個姿勢,就要衝去檢查攝影師的鏡頭

是什麼大明星秀!?偶包這麼重~很怕被拍醜這樣

攝影師應該壓力也頗大的吧!哈哈哈😓

IMG_7459.jpg

這是魚仔唯一頭上有頭飾的鏡頭,因為她一直把花圈剝掉,

所以工作人員是一邊逗她,一邊輕放在她頭上,然後趕快跑掉

才有這個唯美的畫面啊!真的好辛苦唷~

IMG_9468.jpg

最後,爸爸也有跟女兒們分別個拍的鏡頭

我還很疑惑:「疑~我以為他今天是來當背景的而已?」

畢竟,拍婚紗照新娘才是重點,新郎不都只是要證明我們有結婚而已

親子婚紗不是拍媽媽跟小孩就好,爸爸有拉背跟站在後面出現當道具就好了嗎?(誤)

結果攝影師人好好,還給他好多鏡頭ㄟ(爸爸表示:受寵若驚)

IMG_7475.jpg

這個陽光滿室的白牆,我也很喜歡!

隨便拍都感覺很夢幻~

整個拍攝過程中,攝影師都希望我們自然互動就好

聊天、逗小孩笑,不用刻意看鏡頭也行,

我也很喜歡有自然互動的感覺

不然整場下來,臉早笑僵了,

期待成品阿~~

IMG_9097.JPG

 

IMG_9099.JPG

 

----親子婚紗作品分隔線----

登愣!!!!!

作品出來,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還大大超出我期望的美啊~

終於知道那天他們在後面猛噴煙,原來是為了製造出這種光暈繚繞的效果

完全像一種背後有光打進來的FU

瞬間夢幻度升級!!!!

07.jpg

01.jpg

魚仔也笑得好自然~

02.jpg

每張都是夢幻又自然,森林造景也好有童話風

03.jpg

我跟我兩位可愛的小公主啊~

04.jpg

是不是很夢幻?

05.jpg

06.jpg

完全就是一個仙女啊~我(又很敢說了)

跟平常一手插腰、一手指著人罵的“後媽樣”,完全盼落兩人

08.jpg

丫丫獨造的部分也很精彩

09.jpg

10.jpg

真的是甜美小公主一枚~但平日是個“固執小番婆”

婚紗真是太神奇了!完全把人美化到比「美圖秀秀」還失真的厲害

11.jpg

喔喔喔!魚仔好像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啊~萌萌噠

14.jpg

連平常想塞他好幾掌的腦公,看起來都沒這麼惹人厭

(哈哈哈哈啊!!腦公到底是多顧人怨?婚姻是多不美滿這樣)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難得父慈女孝的溫馨畫面,平常他們可是跟仇人沒兩樣捏!

丫丫每次聽到要爸爸陪睡,都一副如喪考妣

人家常說什麼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我猜他們倆上輩子是怨偶來的

這畫面真是珍貴啊~要好好收藏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白牆白床這系列,攝影師沒怎麼給我們任何指令

就是叫我跟魚仔正常互動就好~然後就聽到他快門不停

看到照片後,真的好喜歡!!!

完全自然不刻意的捕捉魚仔的一顰一笑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連她超不淑女優雅的翻床照都完整收錄,哈!

30.jpg

31.jpg

32.jpg

整個拍攝過程是很輕鬆、開心的!

看到成品更開心啦~因為美翻啦!!!

感謝專業的「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團隊給我們一次很棒的

日式抓周+親子婚紗寫真 體驗。辛苦大家啦!

IMG_7498.jpg

 

話說,這次本來還有期待再次聽到攝影師宏哥招牌的「噗咻蹦蹦」

結果他整場都沒有再「噗咻蹦蹦」,好可惜唷~

(不知道「噗咻蹦蹦」的,可以看一下前文題要:

【寶寶團拍】丫丫團拍初體驗 之 原來團拍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事後跟團隊工作人員聊天,他們笑說~

因為我寫的文,被他們拿來笑他好一陣子,後來他就不用了。

哈哈哈哈阿!我要知道他會看到,我也不敢寫出來啊!!!(金拍謝)

沒有啦~開玩笑的。

那是因為人家有新招了嘛~想知道,自己去找他拍啊!

 

【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1號

02 2993 0066

https://hongyetaro.com

點點寶貝 專業團拍攝影

【*👇文末有優惠好康,別急著轉台啊!👇】

相關文章連結:

【魚仔週歲】五柒町VVIP頂級日式抓周,百坪和風造景拍好拍滿@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

【寶寶團拍】丫丫團拍初體驗 之 原來團拍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抓周】丫丫抓周 之 手機搶第一個?!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後記】

一直狂讚「點點寶貝」拍得好!也不是完全空穴來風

畢竟~東西是比較出來的嘛~沒有比較差的,怎麼看得出哪裡好?

我犧牲一點,拿出當初結婚的婚紗照,跟這次的親子寫真比一比

SEE~

IMG_9174.jpg

真不知道是我當時造型實在太不OK,還是年輕嬰兒肥得太嚴重

但明明這是我人生最瘦時期啊~怎麼會搞成這樣?!

下面這張完全修到「媽媽認不得」,而且是小鄭跟莉莉嗎?!

這是母子照吧~我好像王G的岳母哈哈哈哈(笑到流淚)

IMG_9175.jpg

這張還是我比較能接受,而且還好有底底,有加分~

IMG_9176.jpg

喔喔喔喔!!!這張才經典,是拍完我完全不能接受的粉紅芭比風

還是王先兒欽點的造型

577733_10200973203152388_1577608988_n.jpg

所以各位未婚妻們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眼光,他們的標準都大有問題

照片看著看著,腦中只有浮過「想把婚紗通通拿去燒🔥」的念頭

這麼可怕的東西擺在家裡真是嚇屬人

而且跟睿智同事講的一樣:想燒婚紗照是因為裡面“只有老公”吧!

親子婚紗因為還有可愛的孩子們所以看起來就賞心悅目多了~

原來如此啊~(茶)

 

我記得下面這張,當初FB相片說明我是這麼寫的:

我不是灰姑娘~我是人妖皇后!

(哈哈哈哈哈~是多麽自暴自棄阿我!)

543758_10200973202632375_1354809938_n.jpg

好了好了~到此為止吧!往事不堪回首,我們就大唱一首“冰雪奇緣”的主題曲:

Let it go~ Let it go~

用橡皮擦把哪些不好的畫面都擦乾淨,看看下面這張

記著我們現在的美好~

07.jpg

也給當初婚紗拍壞掉,不滿意的新人們一個希望

等孩子生了!可以理直氣壯叫老公再來一次重拍一次更美的『親子婚紗』

想拍美美的婚紗照永遠有正當理由啦~~永遠不要忘記:

媽媽美,心情就美。

媽媽心情美,你們家才會好過阿!!(慎記)

 

1563516581.jpg

【🙋好康底加,看過來~👋】

為了安撫一下大家被人妖皇后嚇到的心靈創傷(誤)

「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團隊好心提供粉友們「親子攝影優惠專案」

凡透過丫&魚就是這樣大der 介紹而來的媽咪們,

截圖文章裡的優惠專案,都可以享有:

多一位大人入鏡,及如果有大寶也可以免費入鏡的優惠唷!

看到賺到啦!!!

&魚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