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5.jpg

有在發露「丫&魚就是醬大」粉絲團的粉友們,

想必對我家二女蹂躪底底(柴犬)的黑歷史不陌生

如果說蒙古人是在馬背上長大的,

那我家女兒們大概以為自己是“在柴背上ㄉㄨㄚˇ漢(台:長大)的”吧!

   

  

IMG_2349.JPG

也沒人教她們喔~她們打出生就自帶天生會騎狗的DNA,

很自動自發就會上狗背,以為底底是坐騎要騎著去打怪嗎?

可憐高齡10歲的底底一把老骨頭被這兩隻輪番操到狗生厭世,

一張無奈的屎臉臭到我都快聞到味道了~

但這個令人狗生絕望的狀況,在 【費雪 音樂獨角獸踏板車】扛進我家門後

有了令人振奮又欣慰的轉機~

希望可以幫我們省下幫底底買“狗用維骨力”的預算(誤)

IMG_9879.jpg

那天才接到 Lavida 育兒好好玩!的邀約,

第二天這卡大箱子就“ㄉㄨㄞ 腰!”出現在我家物管

物流效率之高,好像他們公司在我家個隔壁一樣

乍看以為怎麼這麼大一台,原來是多用一層箱子保護原包裝

本體外箱如下面這張,包裝很細心安捏。

魚仔看到顏色繽紛的獨角獸本人覺得好促咪呢!

IMG_9882.jpg

一開箱的所有零件如下:

底座、四肢、座椅、音樂獸頭、握把跟小螺絲、說明書。完畢!

內裝很簡單,幾乎不看說明書也可以徒手組裝

IMG_9913.jpg

IMG_9916.jpg

送來當天是她們爸爸的運動打球日,人不在家

一來小孩吵著要玩,二來感覺應該也不難

阿木我想自己動作組裝好了!

不囉說螺絲起子拿出來、袖子捲起來(疑?明明穿短袖)幹活!

IMG_3187.JPG

組裝過程真的很”甘單“!

幾乎卡榫扣好、有洞對洞螺絲不要客氣用力轉進去

三兩下就大致完成,雖然轉到最後手還是有點酸

IMG_9921.jpg

但有鎖緊比較重要,小孩玩起來才安全

且每個螺絲孔是很精準到位的,質感完全100分

材料本身不輕薄,更沒有利角跟空隙,鎖完很堅固這樣👍

IMG_2252.jpg

看我在忙,丫丫在旁邊一直要幫忙裝把手

但它需要一點力氣把卡楯壓進去,力氣根本不夠的她

最後幫獨角獸挖起耳朵來~(哪招啊?!

IMG_9918.jpg

IMG_9920.jpg

最後裝上獨角獸頭,踏板車本體幾乎大功告成

IMG_9914.jpg

裝上把手

IMG_0780.JPG

搞定!

IMG_2684.JPG

最後,再來兩顆3號電池,獨角獸馬上就開始唱歌囉!!!🎵

IMG_1153.JPG

 

噹啷~🦄️獨角獸音樂踏板車 完成!!!

IMG_2248.jpg

真是一隻用色很繽紛又討喜的獨角獸阿!❤️

喔對了!給小寶寶玩得玩具顏色鮮明可以刺激視覺喲~

它一組裝好,完全是我家雙寶的目光焦點!一個發光的存在

IMG_2249.jpg

椅背上有淺淺的防滑壓紋,寬椅背可以讓魚仔的小屁屁可以穩穩坐在上面

椅背後邊微翹設計,也讓孩子方便跨騎但不會輕往後“倒頭栽”

IMG_2250.jpg

不過說到爸媽給孩子騎滑步車,最怕翻車或拓孤輪的情況

我想這隻音樂獨角獸應該很難發生

因為它四輪底盤超穩重又寬闊,想翻車都難

而且,我真心大推最貼心的設計是“內凹”的底盤

小朋友滑動時不會去撞到腳,這個很不錯👍

IMG_2251.jpg

不虧是【費雪Fisher-Price】這個85年歷史的經典玩具大品牌

先不說有最嚴格的歐洲CE、ASTM國際標準化認證

針對個階段適齡玩具的分層,無毒塑料安全材質

跟高質感的設計工藝,出品幾乎都是高品質的安全玩具,

家裡寶寶玩起來也比較很令人安心~

IMG_1768.jpg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台音樂獨角獸還會說話跟唱歌

把開關切換到音樂模式(有大小聲可以選)

它馬上就喊:Here we go ~超有活力的熱情邀約啊!

來吧!『魚仔號』踏板車登場囉!!

IMG_2217.jpg

我想開心的不光是魚仔本人有新玩具

另一個苦主應該覺得得。救。了!

底底:什麼?!妳幫我找了個替死鬼嗎?(👈七月半抓交替的概念)

IMG_0827.jpg

果然是從小在柴背上長大的孩子,

一個move沒有障礙、順利上馬,完全不用引導教學~

只是一開始她只會倒退嚕,哈哈哈哈!

可能倒退嚕腳底板比較好使力吧?!

基本上會滑四輪平衡車的孩子,滑獨角獸都不是問題

IMG_2245.jpg

只要踏板車一走動,車子就會發出“喀拉喀拉”的馬蹄聲

好童趣、好有靈場感ㄟ

接下來,魚仔完全沈浸在她馬背上奔馳的滑行人生

IMG_1752.jpg

喔喔喔!差點忘記介紹踏版車還有一個玩法

就是頭後面卡通滾輪,小孩用手滑動就會唱起歌來

兼顧到視覺、聽覺跟觸覺的刺激

IMG_1759.jpg

看魚仔滾得多起勁啊~一邊滾動還會一邊唱歌

大概可以吸引魚仔目光30秒吧!

哈哈哈哈哈!很短我知道,因為卡通一圈很快就看完了

但她下次還是會再滾一遍的

IMG_1766.jpg

嘿~~妳是“飆車小台妹”嗎?!耍什麼狠吶?

IMG_1762.jpg

如果不騎的時候,魚仔還會推著它全家啪啪走

因為底座很穩,所以不用擔心翻車

邊推還會邊唱車,眼睛不用盯著都知道她滑去哪裡了!

IMG_1763.jpg

看不過癮,就實際玩一次給大家看~

 

 

 

不要說她,連丫姊姊也搶著玩!

自己的玩具都不想分妹妹玩

妹妹的玩具就一直想霸佔,當姐的就是這麼丫霸

IMG_1045.jpg

丫丫想展現自己是大力士

(我怎麼不知道這台還可以拿來練舉重,噗!)

IMG_1043.jpg

這台音樂踏板車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會站學走的階段

可以藉由寶寶練習推車或滑行的過程中,一邊訓練手眼協調,運動小肌肉

車一動就有音效伴奏整個好歡樂!讓寶寶覺得很有互動感

刺激他們再多玩、多滑幾步,操控的過程幾乎全身肌肉也都運動到,

當魚仔越來越能控制獨角獸,她就越來越愛玩~

IMG_1770.jpg

當然~最樂的可能還有底底

因為他終於可以喘口氣啦!

大概有好一陣子不用擔心一天倒晚有人意圖壓斷牠一把老骨頭

IMG_2352.JPG

有興趣認養一隻回家請走這 👉【費雪 音樂獨角獸踏板車】

 

「LAVIDA育兒好好玩」還有更多有趣的育兒好物 很值得逛逛喔!

官網:http://lavida.me/41776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魚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