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other凱豬
你一定不會相信
當我可以這樣任意上網時我有多感謝你
謝謝你那天大熱天裡
汗跟什麼一樣在飆的幫我搬家....
讓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汗如雨下".....
你真是太誇張了!!!
還有幫我做資源回收!!!
還有來幫我牽網路線跟電視線
我知道我很龜毛
又要牽上牽下
雖然你一直碎碎唸
但是你還是get it....
雖然我也不隻到你是真的基於同類之情的義氣
還是因為我的好....朋友
anyway
我是真的狠狠狠狠感謝你阿.....
給你下跪ing.....

雖然我都一直虧你
但是你一定不會生氣對扒!!!哈哈
還有阿...
你這麼有情有意
一句話
要我做出違背良心的是我也願意
一句話...
你懂吧!?你懂吧!?恩~~~很好!!你懂!!!!!!
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