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去我家附近的全家買玩東西
開開心心要付錢

我(忽然想到):"請問一下這裡有那些是有折扣的阿?"

(店員有點疑惑的看我......)

我(小翻一下白眼):"我看看如果有折扣我可以刷I-CASH阿!!!"

(店員露出為難的臉色.....)

我室友LULU:拜託這理是O...K....好嗎~~~~妳別鬧喔!!!

我:拍謝拍謝!!!我搞錯了!!!嘿嘿嘿.....

店員:= =!ㄜ....我們是全家!

LULU直接笑到敦在櫃檯錢
我當場好尷尬阿.... 店員應該是覺得我們兩個來亂的....
我跟我室友幾乎要用衝的逃走.....應該是也不會在去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