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屏東很多天
還是沒動力回台北
在家過的很像一隻廢物
連人家打電話來約要去墾丁都沒力去
(我媽還見鬼的說過夜沒關係..想必是這幾天廢到讓她也看不下去)

回家最好的就是
當你下樓就一定有東西可以吃
這跟在外面每天還要想吃什麼比起來超幸福
所以我驟胖了3公斤
天ㄚ
跟吃了發粉一樣
膨脹很快

一直在想啥時要回台北
但就是提不起勁整理行李
我想黏在這裡...

雖然也不是很矯情的說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因為
家裡就是這樣
並沒有現在全員到齊
就會比較歡樂
跟以前還是一樣阿
媽還是一樣囉唆

11點我們還在看HBO她就開始對我們皺眉喲喝
說一些我們都會背的"晚睡對身體不好ㄚ"
"你現在怎麼對你身體.以後你身體就怎嚜對你"
連我這麼少機會被她唸的人都會忍不住說"厚!!你趕快去睡啦..."

早上起來
喝咖啡
她一樣會念"喝咖啡對女生不好"
"你小心以後跟你阿媽一樣骨質疏鬆"
........(翻白眼)

覺得很煩阿
回家就是這樣綁手綁腳
連晚上不回家吃飯就會招到媽的索命連環CALL
半夜看日劇
也會忽然被媽房間的開門聲嚇到
她會瞇著眼.臭著臉問我"你是要看到幾點?"
我問她起來幹麻拉
她說"尿尿"
我是不知道她晚上是不是真的那麼頻尿
不過我們回來這幾天她倒是常爬起來
害我也不大敢在半夜看電視

我妹更是如此
在台北還好
回來就變成以前那個死樣子
吃完早餐杯子就放在桌上拍拍屁股就走
幫她洗了杯子說她幾句
居然發起飆來
大罵說"我只是放在那邊一下等一下才要洗.誰要你這麼雞婆"
我雞婆???!!!!
我:阿不就很不好意思ㄛ~~洗了你的杯子捏"
欠人家貫八她

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搬回來
因為我看我爸白頭髮好像比我上次回來的時候多
有點嚇到
可能是因為他理成平頭的關係
不知道
但是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連他們慢慢慢慢變老
都在每次回家被他們的老花眼跟白頭髮才知道
他們生病感冒也是聽到電話聲音才知道
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不敢說要照顧他們什麼
因為回來好像也是增加我媽的工作量
平常家裡人少
妹說媽幾乎不開伙
不過我們都回來
她照三餐煮
煮東魯西
還要不時趕快切消化量大增的水果
感覺很忙
我只是幫她看一下火
就看到水煮乾
害羞ing~~

我現在
很喜歡
一起吃飯
看電視播的過年預做的濫年菜新聞
還有
在樓下看電視吃水果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聊沒有主題的話題
雖然很不怎樣但是感覺很好

最近看了九把刀的"媽.親一下"
又看了親情大悲劇"一公升的眼淚"
都讓我有點害怕沒時間陪家裡的人
種覺得因為要上班老是回來個2.3天就又要衝回台北
賺那不怎麼多的錢
還真是不值得

好想趕快出去賺錢
讓他們不要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