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全聯買東西
結帳時
忽然覺得有東西在攻擊我的大腿
低頭一看
是一隻很小隻的小朋友
(大概1歲多一點八.我對小朋友的年齡沒有概念......)
反正
他用我會覺得痛的力氣在用力的拍打我的大腿
而且
沒有停的跡象(冒汗ing)

我搜尋這個死小孩的馬馬
發現
她媽正跟收銀員指著一堆等著被B的東西在熱烈的討價還價
完全沒發現她兒子在對我做什麼

我當下很用力的把這隻小孩的頭用力的轉向他媽那邊去
好像轉太大力
小孩當下呈現一種喝醉酒的感覺
搖搖晃晃走到他媽旁邊
他媽才發現他
低暍一聲"不要亂跑喔!!xx(他的名子)"
繼續跟收銀小姐熱烈討論

小鬼又開始東張西望亂摸一通
不久我們又對上眼
我心想不要再過來啦.....

沒想到
這小鬼忽然很害羞的衝著我笑起來
(我可以感覺到我右邊眉毛微微抽蓄)
一下看我一下把眼睛撇開
還不停掩嘴偷笑
我也對他苦笑一下
(想怎樣ㄚ~~害我心裡毛毛的.不會這麼早熟八!!)

後來結完帳出去
小鬼正在等媽媽抱他上機車
他還是一直看我
跟他錯身而過的MOMENT
他開始由小漸大的喊著"阿~~姨....阿姨!!阿姨!!"
(唉呦我的媽阿==!好丟臉喔~~我已經晉升阿姨咧!!)
快速通過

他媽對他兒子的一舉一動居然完全沒察覺
把滿車的東西擺好
開始幫小孩帶口罩根一個愛斯基摩人專用的帽子
(屏東的冬天不太冷.這位媽媽是希望小孩中暑是八?)
此時小鬼只剩下一雙眼睛露在外面
我發現
他從他馬馬的腋下還在看著我
我發動車子

要跟他say byebye嗎??

看他一下
放棄
正當我要催油門
他不期然的舉起他的小手跟我揮了揮
他沒說話了
只是看著我一直揮手
心頭一暖
(唉呦~~好可愛喔!!)
(自己也太放不開心胸了...他只是小孩嘛!!幹麻那嚜冷漠)
(小鬼都比我大方多了)

他馬馬這時才循著她兒子的方向發現我們 一直 眉來眼去
有夠遲鈍
對笑一下
走了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