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這次活動的執行長

所有的行程住宿交通的是他安排的

而且他找的旅行社真的是貼心的甜到心裡了

我們每到一個外島上機車就已經安排好在等我們了

我跟童童一台機車

她果然有莫名奇妙的強迫症

就是一上車就想擦後照鏡跟儀表板

完全不能忍受上面有一絲DUTY

而且一直嫌棄小50氣缸小吹了也不會跑不拉布拉.....

我就隨性多了長的可愛看起來厲害就行了(所以本島的VINO50深得我心)


話說第二天我們到了七美島

因為山路多所以島上的歐兜麥是100跟125(型號不明)

我們很仔細挑一台看起來蠻殺的黑色KINCO100(剛好符合我們倆的需求)

童終於露出"這才是機車嘛~~"的表情

一路上都是他在騎我是不知道

不過他一直很誇張讚嘆說這台車多好騎之多好騎

回台彎也想買一台只不過自己下一台車應該是會買轎車還可惜一番

我說那你運回台灣好啦!!心裡OS想說"你有沒有這麼愛ㄚ??"


瞎的是後來傍晚回本島馬公

童忽然面色凝重把我拉到一邊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嚇到還以為出了什麼大事超緊張

結果她說"ㄟ~~我把車鑰匙帶回來咧!!"

我愣一下馬上爆笑說

"你再愛那台車也不用偷人家的鑰匙八??

而且我記的租車的老闆不是每次環車都會大吼:把鑰匙留在車上!!!

老闆現在應該看著那台發不動的車子幹絞哪個遊客耳朵這麼硬!!"

由於我的笑聲太大驚動團員

大家一直逼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不過童覺得太糗一直阻止我說

育如很魄力的大吼"NOW!!!"

於是我才說"童把人家島上摩托車的鑰匙拔回來了啦!!!"

大家又是一甚爆笑

沒笑大概只有童本人

育如還一直嚷嚷"侯~~童~~我去報警阿!!~~"

光說他一直覺得誰會那麼笨把鑰匙拿走沒想到就是會有這種人

我只能說童是個有好習慣的乖寶寶

我就常常把鑰匙插在機車上一整天到牽車才會感恩人家沒把我的車偷走

哪像她習慣那麼好都會記的拔鑰匙

不過這個好習慣卻後她變成偷車賊了(夭壽喔~~)

還是妳太愛那台車(帶鑰匙回來做紀念也好)

得不到車只好得到你的車鑰匙

大家都別想騎 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不過後來我是不知道鑰匙怎麼處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