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環島我們開車八人兩台

不過車的LEVEL差頗多

一台是白色TOTUTA2.0房車一台是灰色喜美中古車小破

一開始我們是坐小喜美

後來換去做TOTUTA後發現這台根本就是高級房車嘛

冷氣涼空間大噪音小音樂還是立體環繞

馬上跟小雙商量好等一下我們要霸佔這台車死都不走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後來我們反而是霸佔小喜美

還成立"爽就好"車隊

不過重點式我們的小喜美在過跨海大橋後就失聯了

我們折回去看時發現車上一掛人都下車

光趴在地上東瞧西瞧

後來才知道車子排氣管掉下來了

真是太誇張~~開到車排氣管都掉了

但我心裡是暗自竊喜(因為我喜歡意想不到的意外)

因為我們車上找不到任何工具可以先拖住排氣管不讓它在地上托

有人拿保特瓶來但是怕溫度過高會融化作罷

反正後來是直接這樣拖著開回頭跟車老闆交會換車

大家臉色都很凝重一付如喪考批的樣子

毛一直叨叨不休的說著車的事情

大概除了我跟小雙很怡然自得一付置身事外的樣子

雙魚座比較果然隨性

我們兩個還覺得大家幹麻那麼緊張

小雙繼續聽她的MP3發呆

我忍不住問他們說"你們幹麻~~人家不是說會來換車.

而且現再我們都開這麼慢應該不會有事了八!車還是能動阿"

結果毛說"他比較擔心排氣管一直在地上托會過熱著火.那就危險了"

我才了解事情好像有點危險

哇!!那會不會等一下忽然發現後面一陣"轟!!"車就燒起來啦!!

我一定要馬上跳車紀錄這生死一瞬間的一刻

不過馬上被大家圍勦

真沒幽默感....

後來咧車是換了

不過還是小破

因為副駕駛座的車窗是故障的

後面是手動搖的車窗而且很ㄎㄟˊ 要花吃奶的力氣才搖的動

一點都不拉風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