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觀音亭的彩虹橋上幫接下來9月要生日的毛來個驚喜

雖然我跟育如兩個人中邪的大鬧爆料

差點讓大家也不用玩了 第二天可以直接坐飛機回台灣

還好是沒啥事的落幕

後來我們想沿著海堤旁邊散步回停車的地方

偏偏澎湖縣政府很準時的把所有海堤旁邊的路燈都給我熄到

只有剩毛的手機發出微弱的燈光茍延慘喘

一片烏漆嘛黑feel都沒了


我們經過旁邊一個小公園有遊樂設施

亞卷.童跟我馬上衝過去一人佔一台盪鞦韆開始狂盪

我本來想發揮小時候最愛的那一招

就是盪到空中飛出去再站著著地


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飛出去時 怎個人維持坐著的姿勢被鞦韆甩出去

" 咚 " 一聲 屁股很大力的坐在地上

很蠢的感覺

完全失去我追求的那種厲害

當下大抓狂

而且光馬上再我旁邊坐了一個漂亮的跳站

還問我是不是要這樣阿?

我想說:好阿!!在挑釁我是八???

還好是地上都軟墊沒太痛

不過大家一直嗆我說放棄貴婦路線八!!我還是天生適合當諧星

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