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今天下午我妹把我家客廳出借給她一票道館可愛的學弟開生日party
用意是好但是偏偏就是會有一些令人意外的插曲
搞的這場趴有點詭譎和一點美中不足

是這樣低.....
生日的主角是小汪
個頭小 鬼靈精怪 漫討人喜歡
他的女同學是其中一個叫小高的弟弟的目標
小高弟弟人高馬大身材讚 跳舞 在過個3.5年大概也是型男之列
重要是人蠻害羞善良
這女同學好像跟小汪關係挺好
所以今天是假小汪生日之名行小高把妹之實
但是
大家私下都在猜大概過不久
那種"我幫你把妹到最後妹跟我在一起的戲碼"
雖不樂見早晚會發生在這對好哥們身上(真么壽喔~~)

不過就今天的場面看來應該又會有變數
因為今天呢這位眼睛大大其實長的頗可愛的女同學
自己還帶另一個跟大家完全不熟的乾哥哥學長來
(我只能說這位乾哥哥很有種~~都不怕被揍低~~超白濫)
場面很冷
真的
我妹超不爽
因為她覺得這個女的不知道在搞什麼
還帶自己拼頭來示威嗎???
(還佔用我家的車位)

還好這位學長一下子就走了
而那個女的還一直嚷嚷你不載我走喔~~
人家當然沒理她囉

後來咧~~
好戲來了

他們開始玩大老二
輸的喝上次烤肉喝剩的半箱海尼根
那女的輸喝兩口就醉
開始甩牌發嗔
還一直嚷嚷"我可以我OK"不換人
也不知道是真醉假醉
一輸又狂灌個兩杯 沒人逼她喔
然後開始發酒瘋
又拍桌子又尖聲嬌笑 一下要吐一下咳著說自己其實有氣喘
我忍不住大叫在喝我要報警喔!!
學弟傻呼呼問我報警幹麻
我難道要跟他說叫警察把這個瘋婆娘抓走嗎?
亂硬說"報警叫救護車啦!!"

雖然好像很醉
整個人癱軟在小高背後
(小高當然很爽 整個人一附置身天堂的蠢樣~~
不過聽說那女的已經拒絕過他了 那攤在他身上是表示.....?)
好!!偏偏期間電話不斷
一來就衝到外頭講個沒完
我看到是還挺清醒
但一進門又左搖右擺
在廁所吐個沒完
小高在外頭噓寒問暖薰衣草茶伺候著
看的我們在外頭搖頭

朋友阿~~
女孩到人家家裡還是不要這麼OVER
不好看阿~~

忽然一陣"阿!!!!"把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
原來那女騙他媽說跟別人出去買東西被抓包
其實沒跟人家一起 本人在我家發花痴
馬上花容變色嚷嚷要人家馬上載她回家
當下外面雨還不小
小高當然是那個要冒雨再花痴回家的衰鬼
送走兩人
大家如釋重負的爆發出來
一直講她的壞話

還沒完~~
小高人回來拉
不過人家媽媽的電話也打來拉
罵說去誰家喝酒阿??要親自到我家來興師問罪
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
歐巴喪~拜託幾咧!!
你自己女兒到人家家裡不懂得控制自己醜態盡出
不怪自己教沒教好
還要到人家家裡來興師問罪是怎樣
我們又沒逼她喝
再說她這樣誇張的狂灌自己酒
如果不是跟這群皓呆的學弟喝
我看早就不知道要被輪暴多少次了

我說那女的再可愛也不過是個落翅仔
只能說弟弟年紀小不懂事
他以後一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