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納悶

為什麼人一個明明就是超級好男生(長的還不糟咧!!)

就是交不到女朋友咧?

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這麼說來

我們女生一天到晚聚在一起拼命講男生的壞話

其實賤的不是男生

是女人"犯賤"囉!!!

詭異的邏輯問題.......

女生一天到晚口口聲聲說要找新好男人

偏偏最後一起的都是批腿花心男

然後又說自己運氣不好.沒辦法阿~~就是愛到BLA BLA

到最後就是兩手一攤

說"感情的事就是這樣阿~~"

真的是這樣??

那這些真心會對女生好的NICE GUY

只能無奈的拼命接收好人卡

仰天長嘆"要有機會我也想壞阿~~"

快把我笑死!!!挖哈哈哈哈~~

不過說來說去這種事還真的就是無解

只能說莫名其妙

總之呢

需要好男人的請來登記一下

我敢保證這隻喔~~

絕對耐操好用.貼心到家

不過心思有點細膩

不小心可能會把他弄哭喔~~(哈哈!!開玩笑~~他只會不停在背後罵你"機掰"而已)

所以要小心使用

_______以上獻給我最可愛的學弟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