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整個超級lucky~~

雖然現在趕期中報告的煉獄裡

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很開心

怎麼說??

首先~~

因為我上課中一直沒認真聽還在那邊寫日記

所以對老師講解報告內容一無所知

焦皮跟宜捐兩個人不厭其煩跟我解釋一變

雖然我最後還是選了一個挺爛的主題

後來還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畢盡現在又不是大學......

今天又衝去圖書館搬一堆書回來再改

(離題一下~~我發現報告題目真的要好好定

不然找一個文獻不多的主題真是要命

寫完自己都覺得好空虛

我已經想到的到老師把報告丟还給我時

那種 "妳在寫什麼" 的睥睨表情了!!)

然後是貼心的阿史

她這個小妞也太細心的sweet

發現我耳朵發炎沒好

她說她爸是藥師 家裡有一堆有的沒的藥

還一直叮嚀我不要亂擦有類固醇的藥

她要幫我帶藥擦~~

哈!!我耳朵沒爛就是她的功勞拉!!!

再來是我一直想要的皮夾專櫃都沒貨了

偏偏死不連絡的朋友就說她朋友店裡有貨

就算明天要交報告

我還是衝去了

(順帶一提~~為了這個該死的皮夾

我可是讓阿史姐跟榮漾哥跟著我在東區東奔西走一大圈

因為老娘我記錯路="=

唉~~所以你們要相信我我

這種離奇的事種是會發生在我身上阿!!)

她店已經要收起來了

那個皮夾是人家托賣

算是二手不過還不錯新也算我很便宜

我超爽的

不管報告在火燒屁股

還在那邊聊天聊到小晚

最近真的是心想事成ㄚ!!!


然後是寫報告的時後阿

我房裡這些身經百戰的學姊

在我不知道APA正確格式怎麼寫時即時給我解答

還翻書給我看呢!!

(其實我有正確格式的紙本~~但是太懶去看去查...用問的比較快咩!!)

就在剛剛

當我在做最後修改時

黑黑(我不同房的朋友)手拿吐司推門進來時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因為她說我熬夜寫報告一定很累

她烤土司拿我愛喝的那種不甜的奶茶跟海苔來給我做宵夜

我整個淚快噴出來

有沒有必要要來這麼催淚的招數阿!!!!

唉呦威阿~~

要不是我不是男的

不然我就把妳了我~~

後來想想

自從上研究所以來

還蠻多人幫我很多的

電腦老頭也幫我從灌了

想要一條粗項鍊學弟也借我

撒哭拉電腦壞了~~還是記的寄他的報告給我

下山上山有人載

上課的課本有人幫忙印

洗澡時後我就在想

我上輩子是做了多少造橋鋪路的好事ㄚ

怎麼會那麼多人對我那麼好~~

唉優~~

我媽說我命中貴人多

也一個太多耶!!

哇哈哈哈哈哈~~

卸卸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