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挺喜歡洗衣服

把髒髒的地方洗掉

變的乾乾淨淨

泡在水裡的衣服看起來比新衣服顏色還清亮

然後它還會香香的



其實我很少真心覺得哪個香水香

因為我只喜歡衣服洗完的味道

所以

我最喜歡的電器用品

就是洗衣機

在我心目中

榮登跟馬桶相同的地位

真的是兩大神奇的發明阿

把髒髒臭臭的衣服丟下去

再打開又香又乾淨

整個就讓人家心情大好ㄚ~~

(不過前提是如果沒有洗壞或是把衣服洗成一個顏色的話.....)


我也想過

以後我如果要結婚

我老公除了鑽戒之外

可不可以附帶一個功能超強

外加外型炫麗(我喜歡看起來厲害一點的東西)的洗衣機

當結婚禮物阿

畢盡是要幫你洗一輩子的衣服

外加不知道會多出來的幾個屎尿超多的小孩

一台厲害的洗衣機不過份八??



如果有一台可以洗一洗思緒的洗衣機也不錯

下去絞一絞就清明乾淨

這樣就不用那麼煩了

哈!











喔......

忘了說

我只喜歡洗"自己"的衣服

因為我最清楚他們哪裡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