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看了別人的網制為我憤憤不平

哈哈~~

我只能說真的一個太感性阿!!!

我還真的都沒感覺

你才是雙魚座八!!!大姐~~

不過說真的也沒啥好在意

人家情侶相好是好事ㄚ

不好才奇怪八!!!!畢盡是情侶~~

至於以前對我好不好

這個問題我洗澡的時候有想一下

說真的~~

會記的的都是好的八!!!不好的又何必一直記咧~~~


而且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好人一大堆

我曾仔細想過未啥

大概也只有一個答案

就是我是一個不是很好的人

說白一點

就是一個哭爸又G8的人阿

哪個人跟我出去沒等過我(一等還要等超久)

換我等他又被我哭爸!!!

還有誰沒被我狠狠的靠杯過~~

又常出爾反爾

說過的話自己都忘光光.還一直賴

就是因為我很G8

而你們都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所以都是好人



我打從心裡由衷覺得人是一種很賤的動物

這個例子真是屢見不爽

我都這麼靠背.還有人要跟你做朋友.阿你朋友不是好人是啥ㄚ???

同理可證

偏偏我也是個賤人

我通常都會喜歡上那種一開始被我嫌到跟垃圾等級差不多的人(這是誇示啦!!)

所以我也是犯賤阿!!

如果當初針對我那麼百依百順

搞不好也會不會在一起也是一個迷阿~~

再說

以前我也沒無名也沒SPACE

好不好怎麼給大家知道.而且也是兩個人的事

而且我嘴又賤

好的是留在心裡就好

對他不爽的事我才會一直拿出來靠杯

大家不是都這樣嗎

不然下午茶聊天要說啥ㄚ???

不就是八卦.衣服.化妝品跟男人嘛!!!


那個誰都說我喜歡"壞男生"

是ㄚ~~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太乖的男生!!!

但是也不是爛男生~~

反正我也不是一個很好搞人

只能說大家彼此比次

互相傷害囉!!!

男朋友咩~~

壞一點才好玩

以後找老公再找乖一點的

男人的標準不也是這樣嗎???

當馬子的要辣要敢玩~~~當老婆的最好是"我是她第一個"的那種

一樣嘛!!!(修正一下!!!比較委婉)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