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行程滿檔

一時興起去逛衣下POLO買一件鋪棉小外套

在我去買一支麥當勞的冰淇淋跟走繳電話的中間短短五分鐘

連新光三越的袋子不翼而飛

拜託我才穿一次

就是試穿那一次

就白白送給那個手賤不知道是拿錯還是故意給我摸走的機掰人穿

還外加我一條圍巾跟APPLE一顆(因為袋子太重順便放在裡面)

厚~~~~氣死我了!!!

拿我衣服幹麻!!!妳是真的穿的下喔!!!

然後心有不甘

不爽已經花了錢雙手空空而回

陪人家去衣蝶買東西

決心去買那件我一直想但有點下不了手的3000多ROOTS毛毛大外套

居然沒貨!!!還全台缺貨!!!

好~~~

再去衣蝶的POLO看一次

那裡居然沒有我想買的那件外套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有錢還買不到外套

是在整我媽???

好衰洨喔!!!

媽的~~~

把我的衣服還我啦~~~

幹麻拿人家衣服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