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期末報告那天開始

我就像得強迫症一樣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然後開word檔

然後是kkman 視窗一定是開到9個滿

然後不停的google yahoo收尋

不停的複製貼上

現在鍵盤按最快是 切換視窗 ctrl+c ctrl+v

從一開始交給沈慧聲的期中報告(因為他要我們根據期中報告去作延伸)

我算過大概已經累積七個版本

題目寫到後來還整個都換了


每次對著螢幕擠不出半點東西的時候

就很無意識 不停的滑鼠滾輪上上下下

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像我們班阿史姐說的 ”期末報告凝固症” 還真是貼切!!!

然後看到有數據有資料還有還彩色圖表的網頁
(因為我們老師很量化~他就是數字跟data)

整個心花怒放!!!!!!!!!!!!!!!!!!!!!!!!!!!!!!!!!!!!!!!

感覺電腦前都冒出漫畫裡面的那種彩色泡泡了

手自己就會下意識的快手ctrl+c ctrl+v

鏡子裡 我的嘴角還不經上揚的泛出笑意

真是變態到極點!!!!


然後我發現如果你發誓今天一定要把報告寫完

就會有一些人叫你出去陪他們吃飯

當你已經站在他們面前

他們才會不知道哪一種的良心發現的說

”唉呦不想出來就直接說我不免強!!真的!!!” = =

是存心想氣死我吧!!!


當我按下儲存 時間是 AM5: 35

沒錯!!!!!就是這個時間~~(落淚)

這就是一向我報告會完成的時間!!! ( 撲倒ing~~ )



補充:

剛剛我想開一下昨天完成的報告

發現......居然找不到!

難道我沒存!!喔!!!買!!!尬!!!

慌張又神經質的一直亂開檔案發現我只是記錯檔名

幹!!!嚇到心臟都停了

我不能承受這個打擊!!!!不能......(跪倒)

差點要尿庫子

唉~~~好脆弱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