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阿絹親手繪製的年曆

晚上坐在書桌前呆呆欣賞好久

說真的

沒想到成品這麼精緻 效果這麼好

完全不輸外面賣的

不枉費我們一早起來在那邊調日期調個半死

好慶幸有參與後製的一小點(這時侯別忘記還有童最後的潤飾)

雖然我那條線拼命斷掉(個人忍耐的那條底線極其脆弱.是非常容易感到不耐煩的G8人)

不停嚷嚷"厚~~我們要看的是妳的圖畫又不是日期

妳覺得我們真的會在上面寫字嗎??"

不過看到成品真的覺得妳的堅持很可貴

妳真的是幹的太好了!!!!!

我要拿給每一個人看還要跟他們炫耀

因為這上面有我們每個人特別顏色標註的生日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哆哆的年曆

而且又好漂亮

妳居然可以用小畫家這麼low的繪圖軟體畫出這麼可愛的年曆真是太強了

(不過後來建築系的學姊告訴我說小畫家還可以用來畫建築的設計圖呢

我整個傻掉~~看來我再也不敢小看你了小畫家先生!!!下跪ing~~)

謝謝妳囉(抱緊ing~~)

2007年的哆哆年曆

I'm so proud of you~~

看著就覺得很幸福捏!! ^^

希望妳畫裡那兩個人做的事情

也有那一個人會出現陪妳一個一個去完成喔!

ps.我最愛2月份 (*^3^*) kiss 超讚!!

好!!我承認黑裡白字看起來比較厲害!!! you get my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