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部我不知道到該怎嚜形容的片子

就是ptt上很多人用的那個字"囧"

我就是從頭"囧"到尾阿~~

第一次覺得一個字可以怎嚜貼切的形容一種表情

怎嚜說這部片呢??

就是看完很沒內容但是有覺得很好看

夠噁夠扯夠kuso

暴力又好好笑

還有沒什麼台辭跟劇情

就不停的fuck

節奏運鏡塊都很快節奏

它裡面是說那個殺手被人家注射中國毒品

心跳不能低於96還是130的不然就會休克

不過看完會覺得是他不能低於130還是我們阿!!!

我在吃早餐 一下砍飛一隻手一下爆了一個人

看到我都吐出來

不過是看完很爽

是一部不用用大腦去看的一部片子

就是維持那個"囧"的表情看完就可以了...

最經典的除了中國城當街做愛(這個我也囧了一下)外~~就是那個結局

我喜歡!!!!

當他掏出手機時我笑了

導演還是編劇阿~~真的很有幽默耶你們!!

可以堪稱西洋的"少林足球"阿

有星爺的感覺

但很血腥暴力~~

大家快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