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無名又改版了!!我今天才第一次用到.....
可見的我跟世界脫軌多久
因為這一個月我都活在文獻的書海
以及身心俱疲的極度緊繃又放鬆又再度緊繃到麻痺的生活裡
這個月過完我應該會少活好幾年......

我的痛苦在今天8月24號下午2點40幾分正式結束
當然接下來還有新的問題等我去一一處理
但目前為止我可以先喘一口氣...是好大一口氣!!

在這之前的日子我真的很不想去回想
但是,大概我的人生也就這段日子最難忘
萬事起頭難,真的好難
難不在做的多累
文獻很多要看,資料要彙整,想自己的話講,敲無數次鍵盤都不算辛苦
最累的是心理的壓力,是那種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會不會自己忙這麼久全是白費
最恐怖的是不停質疑自己質疑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
有一大堆可能,有一大堆考慮
當你決定後又不斷的被自己推翻,然後回到原點!!!!!!!的那種無力感
真的很討厭,很讓人崩潰,抓狂,想死,想揍人(噁阿~~)

不過我真的是很LUCKY的人
身邊的人都很幫我
當然最重要的關鍵人物還是我的指導老師
雖然我有懷疑過他在整我
但是他還是在最後關頭願意收留我這隻迷途羔羊
給我一線希望,而且~真的都是很最後很最後關頭
例如交書面的前一天凌晨12點半或是提報前天的11點45分(乾笑)
大概是比照巨星規格的出場,不到最後壓軸不輕易現身
所以寫到天亮也是很平常的事....(不是抱怨不是抱怨真的!!)

再來就是給我好多精神支持的焦皮哥
雖然正在哥哥把把,還是一直用很古早的紅色直條信紙寫信給我加油鼓勵
當我拿在手裡有一種從遠方接到家書的奇妙感覺
又很像20.30年前那種跟軍中阿兵哥通信的什麼"青紅燈"的時代
種是一整個很錯亂
不過你給的建議都很具體也很有用
一直被我放在電腦旁邊參照,也不斷問我自己可不可以回答你
好像打"仙劍"一定要放密集在旁邊一樣,呵呵

當然我也拼命打電話騷擾我的同學跟學妹
最要給他下跪的秋樺了拉~~~
收留我過夜,還拼命題提醒我PTT的必備內容注意事項
讓我一篇又臭又離離盧落落的PTT修修改改,可以改到最後的超精簡版本
早上放在我桌上放那包咖啡真的是夠貼心的~~她!!!( T.T
這麼好心一定可以順利過關的~~

最後當然是我最辛苦的G先生,簡直是廉價勞工兼出氣包
提書提電腦不要說,不僅要送我去找老師,還陪我上圖書館
可以封你一個"最佳大隻書僮"的封號
外加情緒緊崩常常讓我脾氣很失控
但是有時候也不能怪我
例如常常他跟我說去找資料,卻在我手裡捧一疊論文印完的資料時
不巧給我在金庸的書架前面看到他手裡正翻著鹿鼎記三
是不是會繞有種很想把手裡這推論文全扔到他臉上的衝動咧~~~
又或你絞盡腦汁,榨乾思緒就是想不出最貼切的文字表達你的意思到想扯爛頭皮
卻喵到跟我說他也在寫論文的人剛剛把facebook的什麼"農場"的網頁快速收到工作列裡
那麼令人火大呢???!!!!(人客阿~~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不過,陪著不定時炸彈也是很辛苦的事,別說他家已經有一顆
(又不是一屍蘭教的聖徒咧老把炸彈望身上綁)

有時候真的好無助的不知道怎辦到落淚
口拙如他也不能說什麼很具體的東西幫我
其實我也體會到最多就是自己幫自己
最多就是精神上的支持拉
他一定給最多,也最深體力行的支持我
雖然好像他也沒別的事好做了就是.......
哈哈哈~~沒有啦~~你真的也辛苦了(抱緊緊緊

都給你們深深一鞠躬拉~~~(鞠躬七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