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把把今年的生日一定特別難過
因為他生日的早上阿福走了.........



再平常不過的早上六點多

哭把把造常一起床就牽阿福去後面的草地尿尿大便

一個閃神,阿福跑去叼人家放在路邊的肉塊

一層藍藍白白的粉蓋在肉上,哭把把馬上從阿福嘴裡搶下咬了一口的肉塊

但是藥性太強,阿福一下子就開始很劇烈的顫抖

嚇的哭把把馬上飆車回家,太早沒寵物醫院開門

哭把把馬上往阿福嘴裡拼命灌水,想稀釋一下毒性

好一會,阿福又可以站好,眼巴巴望著我爸

不知道牠那時在想什麼.........(想道別嗎?! 我很想知道....

不一會牠就開始全身抽蓄,抖著不停,口吐白沫,走了.....




本來這次回去是想去掃墓,還要哭把把過生日

我跟我妹凌晨一到屏東馬上去工廠看阿福,沒看到狗影

還以為我爸媽想到,讓阿福到家裡睡了

進家門也沒看到狂搖尾巴趴在地上等我們摸牠的胖子

我跟我妹很疑惑,但是家裡人都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媽坐到我床邊講阿福的事

一邊哭一邊講"不要養了拉~~討厭死了!!!!!害我好難過......"

不知道是太早還沒睡醒還怎樣,我沒哭,但是很難過

但是最難過莫過於我爸

阿福都是他在顧,每天就踮著牠吃飯尿尿大便

要給牠喝ㄋㄟㄋㄟ吃保養品,跑累了還要給牠噴肌樂按摩

不乖要打也揍不下去.....比我們孝順他還孝順阿福

怎個是惜命命,誰知道偏偏在他生日這天變成阿福的忌日



我媽一直說"你們阿福是餓鬼道來投胎的,看到什麼都要吃,

現在也這樣回去了,大概也是牠的命,他做畜牲的業大概修完了

要回去交功課了,可是牠運氣很好,來我們家,得到你爸好多的愛....."

牠是真的很塞吃拉~~~看到什麼都往嘴裡塞,不知道被我們揍過多少次

也是都沒再怕的死性不改,現在好了!!!  但是哪隻狗不貪食

說到一肚子火又上來

那些放藥的人也很奇怪,我知道放流浪狗在路邊追摩托車咬小孩很危險

但是你大可請鄉公所來處理流浪狗,為什麼要放那些毒肉在路邊

毒狗多慘忍,死了屍體誰要處理?! 放路邊爛嗎?動物之家至少也會安樂死

罪大惡極連死刑犯都要人權了,請問你還有一點同理心嗎??!!



那天在看HBO做"馬利與我"

我忍不住一直哭,想到過年時看這部的時候

還一直問我媽"你看到時阿福老了要走怎麼辦?"

沒想到他沒有機會在我家待到耳朵不靈光走不動就要離開

還這麼突然,連送牠都來不及.......

不會有阿福在叼球來給你丟

不會有阿福在跟妳塞ㄋㄞ在你腳邊翻肚子

不會有阿福坐在你面前眼巴巴的跟你乞食

不會再跟你去糖廠跑步

不會再亂咬東西跑給你追

都不會有......那麼多那麼多.......

這幾天在家總是若有所失

尤其是我老爸

開車說"不會阿福來前面擠他"

吃東西說"少一個來分"

跟我媽出去也一直在講阿福怎樣怎樣

要他出去吃東西都興致缺缺........

唉~~~~~


現在我們就寄望王基他家的底底爭氣點

身為種狗的牠可以幫我們把阿福生回來(如果牠業障太深還沒修完的話

記得投胎要準一點

我們家等你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