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症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 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 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Repeat *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 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yeah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我的愛情

嘿!!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妳......
我想妳應該也希望自己真的就能忘記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
因為跟妳比起來我只不過像小妹妹一樣
我不太了解妳屬於大人世界的複雜感情
不能給妳太多的建議....
只能聽妳說話陪妳喝一杯....

妳一值都是一個勇敢.獨立.果斷有想法又好有味道的女生
(妳知道妳抽煙的樣子多有迷人嗎???)
妳一值都有股我沒有的冷靜跟魄力
妳很勇敢的........在我的心理
所以我相信妳一定走的出來
就像妳暱稱上:
幸福在下一站等著~~~

一定會等妳的阿!!!
妳那麼優~~~
我想
很多事都是自己想通就會沒事了
妳要加油~~
不要想他!!!!!
不准讓他在傷害你!!!!!
他沒有那麼好拉!!!!
外商公司英文好錢多了不起阿????
也沒說帥到哪裡去????
就算帥看久也會麻痺阿.............

後優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朋友最近感情都很不順
男人怎麼都那麼賤
媽的咧....
通通給我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