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機車長官"~~~
話說我在被我家長官逼到快大哭之際....
我緊張的連收帶手都給它微微在顫抖...
(因為真的很急~~~頭條又倒數2分鐘就要播)
我口氣很不好!很大聲!

那頭的高雄大哥果然是見過風浪的人
他在一堆人鬼吼鬼叫的混亂中
穩穩的聲音對我說:深呼吸~~不要緊張!!!來我們收帶!!
我真的傻傻跟著深呼吸!!!
不過
在當時
我真的覺得他的聲音好溫柔~~好安心
覺得一定會沒事...

還有我家好心的記者秋芳姊姊~~~衝來HELP ME
一切算是安全過關了...
有趕上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