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勁做一些蠢事!!!
今天下午想說太陽好大
把我的Timberland拿出去曬太陽
想說把鞋墊拿出來曬比較好
順手將它丟在陽台的欄杆上
結果我一隻鞋墊就順勢從欄杆中間的孔給我掉下去.....
我當場傻眼
還好它掉在四樓的遮雨棚上面...
我想說好家在
不過也是因為鞋墊掉在那邊
我才發現四樓的遮雨棚上好多我家的垃圾
像是衣架.歐小秋的襪子.我從水槽裡挖起來的頭髮跟毛屑一堆有的沒的....
我才想起我還蠻長順手把水果核阿一些小垃圾
順手丟出去過(住我家樓下好衰....)
重點是我還慶幸我可以把它頂出去讓它掉到一樓在去檢
沒想到我手不夠長
叫鄭c+來幫我用掃把頂半天
終於它順著自由落體的定律往下墜
我開開心心的衝出門
去檢鞋墊

等我跑到一樓才想尖叫
沒想到我家樓下那戶那麼有錢
我鞋墊掉下來的地方在他們家的庭院
就算了
居然庭院裡還有一個很大的棚子
還爬滿的植物

我鞋子就是落在一片大棚子上的位子
我看都看不到阿

我硬著頭皮按電玲(好怕他會問我原來垃圾都是你丟的喔????)
沒人來應門
我畹點在去按
出來一個高的高中男生
他問我啥事
我說我鞋墊掉在他家
他狐疑看我一眼
就放我進去
哇賽
他家好高級
不過我的目的是找鞋墊
我跟他說明我的來意
他也好心幫我看一下
完全看不到...
我的鞋墊就埋沒在一大片藤蔓裡.....
後來我跟他說我住49-1的五樓姓邱
請他有發現在環我
他說好....不過我覺得他根本沒聽進去
後來我出門後又在門外看了一下
他看我還沒走吧
也煞有其事的在那邊假裝找一下...
我想說演個屁阿~~
你以為我真的期望你找的到嗎??
沒事種什麼藤蔓阿種這麼一大片!!!
我打算去買新的好嗎???
不過心好痛!!!
我幹麻沒事曬什麼鞋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