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沙颱風欲走還留的晚上
送走從台中來的好夥伴大頭
剩下我們三個女人(LULU 佩芳跟我)
逛完士林夜市聊到欲罷不能的我們決定去找一間酒吧好好在續攤一下...

於是....
凌晨一點多....
在雨一陣大一陣小的安和路上我們三個開始找一間可以讓我們聊到天亮的酒吧
結果
號稱台北最多吧的安和路也是虛有其名而已....
音樂酒吧都馬開到1點2點就收的差不多了....見鬼!!!
不然就是那種看起來就是外國人要找一夜情的那種PUB
(叫SEX&CITY夠不夠明顯???)

後來佩芳她的專科同學介紹一家靠近仁愛路上的LOUNGE BAR
叫做MONO HOUSE的巴!!!(不太知道名字)
聽說很不賴....他們拍電影的人都愛去
就衝拉~~~

那家LOUNGE BAR超級~~超級~~隱密
我們在巷子李看半天終於看到它好不起眼的藍色招牌...
還找不到門在那
一度以為人家的停車場是大門
要不是剛好有人從那一片根本就像密室的牆壁裡出來
我看我們大概要衝進人家地下室
(有沒有必要這麼低調......==)

不過進去之後是別有洞天阿..
經過小小窄窄的走廊已經聽到裡面輕鬆的音樂跟笑聲
裡面小小的暗暗的氣氛不錯
人超多
一去還沒位子
先坐吧台等包廂.....

BARTENDER招呼問我們要喝啥???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阿???
就要他介紹一下...
後來
LULU點一杯幾乎是果汁的調酒(不過杯子超美)
佩芳來了杯VODKA LIGHT...
我之前跟童去EZ 5喝過一種叫SUMMER LOVE的調酒
水梨味的超好喝
不過不知道他們這裡叫啥
就跟他形容一下
他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說:好!!!就爲妳特調一杯有水梨口味的酒....

唉優威阿~~~
不喝我都快醉了.....
難怪寂寞的女人都喜歡找BARTENDER聊天
他們嘴也太甜了八!!!!
而且都不錯帥...(竊笑)

後來我得到一杯好特別的調酒
圓圓扁扁像碗一樣的透明玻離高腳杯裡
漂亮的淡黃色液體中間還有一顆沙冰球裝飾上幾跟細細的檸檬皮
當場讓我驚豔!!!
酒味淡淡的不濃....
超級好喝....又美
完全抓到我喜歡那種感覺拉!!!

他們後來還請服務生過來問我覺得好喝嗎???
我跟他說:好喝~~100分!!!^--------------^

後來佩芳的朋友阿達來了
一個現在在做電影監製助理的
就變成他在講拍電影跟他們在專科的荒唐事

什麼海邊凌晨裸泳阿!!!男女一起!!!靠!!!
在海三千公尺的山崖邊打手槍阿.....(鳥鳥都凍僵了八!!!不過他說真的射的出來==)
去人家剛剛通車的山路上拔公路局的里程標
還要挑自己喜歡的數字.....就這樣幹回家咧!!
山上的鬼屋住一個月不穿衣服晃來晃去給鄰居看
而且他們的朋友都好CRAZY
好愛裸露....都很不愛穿衣服耶!!!到哪都要脫!!!
怎麼會這樣!!!
完全是我沒辦法想像的人生.....
我人生好平淡無奇喔!!!跟他們比起來~~~

一杯水梨酒+VODKA LIHGT我超茫~~酒亮真的有待加強
看看我旁邊的LULU還清醒的要死
一直超有活力
媽阿!!!
她真的是正港的男子漢喔!!
可以出去跟人家"交陪"了!!

後來要走的時候....
阿達說算他的
因為他們有交際費可以報帳
他也很紳士的送我們回家
挖喔~~
好爽喔!!!
大人的世界阿.....
越來越有出社會感覺了!!!

我喜歡想那天晚上感覺
這樣隨性輕鬆的
想到就下班來喝一杯聊天
回家又超好睡的
只不過我好像會起酒疹阿!!!
因為喝多都會養養的
皮膚紅的跟蝦子一樣~~

不過喝酒好開心.......茫茫的感覺頗舒服.......
花哈哈哈阿^^
想喝酒要找我阿!!!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