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不管轉到哪一台
看哪一本雜誌
都在講"台客"的事
而且連伍佰跟陳昇都跳出來辦個"台客野台演唱會"
花哈哈啊~~
以前大家都看不起台客
覺得他們很"俗"啊
可是現在不能隨隨便便笑他們
他們現在可ㄏㄤ~啦!!!
一直上電視耶!!

昨天我在看FHM
它有一版是在介紹台客的基本條件
我快笑死
因為我發現我拔以前都醬耶~~
好害羞喔!!!

他以前真的會把煙夾在肩膀上
也會抽"長壽"
野騎小綿羊(但是沒改排氣管跟裝喇叭....)
還會壓車
會在快到目的地時把火熄到
然後很帥的滑進我家工廠(花哈哈哈哈)
如果這些是我都有映像
那表示他當爸爸之後還在當台客
他是"台客拔拔"

我印象最深的是
我幼稚園時他還去燙電棒燙耶
我過生日那天還有照相
有照片為證
我那時候都說他是"釋迦摩尼"
還會一直摸他的捲捲頭
長大我才知道那是台客界中鼎鼎大名的"電棒燙"
我拔好飛迅喔~~~花哈哈哈哈哈
17年前就在走台客風
不過他現在好多了啦!!!
誰沒有過去咧~~~

我認識的台客不多
一個是以前的我拔
一個是鄭C+的前男友
好像就沒溜
不然就是我以前的國中國小同學八
不過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我不討厭台客啊
我覺得他們很放的開~~~
LOCAL一點感覺比較親切啊(大概是因為我罷巴~哈啊!!!)

而且
就像FHM上面說的阿
美國可以嘻哈
日本可以暴走
連一樣優雅的英國人都有龐克
台灣的年輕人就不能"台"一下嗎??

我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