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們哆哆的活動長小雙舉辦一次聚會
偏偏這次陣容非常不堅強
只有小雙.毛毛.我跟很後來才來童....
唉憂~~

我咧~~按慣例又遲到30分鐘(不過颱風天捷運真的開超慢嘛....)
我後來跟小雙說以後約我就直接騙我提早個30分鐘好了
哈哈
我真是無藥可救....
童咧~~
則是在我的恐嚇電話之下才來
不過她動作是實在有夠快
而且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帥氣的出現
哈哈~~

此情此景
怎比我們哆哆往常的盛況阿??
不禁一陣唏噓.....

不過
我覺得這樣久久聚會一次好開心喔
因為太久沒見
有好多話可以聊
就一直亂聊亂聊

我們去的那間"秘密盒子"還真夠貴
加個100多就可以去吃上闔屋了....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誇獎一下
她的前菜跟甜點很不賴唷
有高級餐廳的水準...
甜點還是Haagen Dezs的冰淇淋~~
有夠好吃!!!!
但是就是主餐很不怎樣
跟"洋蔥"的模式如出一策
檢討一下好嗎???你們!!

氣氛也很讚唷~~~
不過被我們幾個破壞殆盡
挖哈哈阿!!!!
因為我們不時發出狂笑聲
雖然不停壓抑不要太招搖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狂笑

席間
毛毛跟撒哭拉那群人一樣又開始唱衰我的研究所之路
還說我考上才是惡夢的開始不拉不拉
厚!!!
你們可以停止了沒阿??
我都會背了拉....

小雙咧~~
則是講她在富邦上班的事
我不得不誇一下
小雙穿衣服真是越來越有女人咧!!!
那天她穿的上衣跟小公主一樣
哈哈~~
快把你的垮褲跟運動褲借我吧!!!
我要來走你大學的隨性運動風.....
(就是那種衣服一定要穿到最大件!!!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外婆的衣服就不用了....留給她乖孫女妳穿就好拉!!)

PS.題外話:我想到以前我念鄭C+亂配衣服(例如牛角大外套加運動短群....)
她都會強辯說那是"混搭"...哈哈哈哈阿
還有阿~~不知道為啥她穿網襪就是有一種很A的感覺!!!

童咧~~
就是在學開車跟補習
好開心喔
可以一起上課!!!
哈哈~~
不過她朋友的事比較好笑
我只能說我們(包跨周凱凱)嘴夠賤....

沒想到我的Brother凱凱豬還會在背後誇獎我!!!
真是令我感動~~~
衝著這點
我們去宜蘭露營就給你跟好拉....
不過你要負責搬東西跟搭帳棚!!!
哈哈哈哈哈!!!

好想出去玩唷~~~
不過大家時間都很僑....
唉憂!!!
我好懷念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阿......
當學生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