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海外中心一陣子了
我覺得這裡跟地方真的是有天壤之別啊~~
步調慢也就算了(可能跟時差有關~畢竟國外慢我們8~~小時啊)
氣氛沉悶~~
大家都一值埋首猛打電腦
又不能大聲嚷嚷
這讓我有點不大適應~~哈哈!!!

說到長官倒是妙得很
不過我指的是我標題得那一位
(我出來混那麼久還沒看過不機掰得長官咧~~)
我們家兩個大長官都是女的
但是我對他們都沒啥好感....一個有躁鬱症.一個情緒化.
在來次大的就是三位招集人
(公司冗員很多....==)

一個一個很胖但講話很機車的中年婦女
而且心機有夠重(我看過她上一秒還在罵一個新人沒禮貌沒跟她打招呼
下一秒熱絡的牽著那位新人認識環境.介紹同事給她認識.....真的是~~有夠恐怖!
是有人格分裂嗎???妳)

一個是雍容的不得了的優雅貴婦....
(我沒看過她穿相同的衣服上過班)
而且上次她背一個LV的橘色瑜珈包
我整個人被閃到!!!
整個人在發光啊~~
就是很有氣質跟貴氣!(好希望我長大就跟她一樣...)

剩下這一個就是"寬哥"
他跟他的名子"寬~~"很不符
因為他根本就是一個"紙片人"
又超高莫約190多~~
雖然他很高但是完全沒有氣魄
很超級好超級好!!!(我愛他.....
完全沒有長官的氣魄
不知道是因為他講話小小聲的
又太高又瘦...我人矮
所以即使他在命令我們做事
總是感覺在背恭哈腰的拜託我們一樣
而且完全沒有架子
我每次叫他
他還會舉手喊"又"
(我的媽啊!!!你怎麼那麼可愛!!!)

今天早上他跟記者的對話也很讓我絕倒

(背景是:每天早上8點各組長官要到編輯台那邊報稿給方小姐聽)
記者:寬哥~早上沒新聞!!我要回家!!!
寬哥:不行!!!你走了...就剩我海外會倒~~
記者:不會拉!!你一個人就可以....而且真的沒新聞(事實上我覺得是記者本身懶....)
寬哥:那我今天要在編輯台罰站了!!!

呵呵呵呵!!!
我沒看過他罵人耶~~
從來沒有!!!
EVEN是我一開始來
少錄某一節新聞
去跟他自首
他只會伸出食指點~點~點~
說:喉~~~妳死定了!!!
我真是冒汗~~~

而且是個很愛小孩的好爸爸
我定肯德基問他要不要吃
他點完3號餐問我這個有沒有送玩具啊?
他想買給他女兒玩
我當下好想大哭喔!!!
好可愛的的把把~~

傳帶收帶的時候
他也會親自來NGB看情況怎麼樣
關心一下情況
算是我看過的長官裡面最親力親為的....

不過太沒魄力也是他的缺點拉
對一個長官來說...
不過對我們這些下面的人來說是優點拉~~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