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連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都要下那麼大的決心才做得到
真的太忙碌了
想好好讓自己停一下下......

多希望
現在
我想的任何文字
它可以自己出現
(我真是恨透選字了.....我不選字了....就照他想出現的樣字出現八....為啥一定要選字
我討厭選字....他就是希望自己這樣出現媽!!!!為什麼美挽不能是"美挽"他現在就打出每挽阿
如果不打成"美婉"這個人就不是我媽???不是媽???)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發神經==!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選字拉!!!麻煩死了~~~

今天我清醒的時間很多
距離我上次清醒的時間
才不過少少四個鐘頭
有意事的時間李作了很多事
發現
睡覺真是一見浪費時間又罪過的是

今天去拜見恩主攻老爺
他給我一個上吉的回覆
我很開心
跟阿絹去逛了很多地方
又狠狠殺了信用卡一頓
哈哈
我會開心到下次接到信用卡帳單十

回家
坐在馬懂上看吳念真的"太平˙天國"
他不過是他拍這部片的日記
超瑣碎
沒有什麼結構因為是日記
內容最多都是他見過誰.做什麼是.去哪裡
沒有詳細內容.
但握看的精金有為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看一本書
過了他拍這部片的那一年
有一種狠特別的感覺
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而他的文字也是那麼的平易近人
沒有太多藝術人文化人的距離感
跟他拍出來的東西跟他本人跟他的作品感覺一樣
就是這麼活生生在我們身邊的事務一樣
寫實
他一樣要應付很多人很多所是很多情續
還有
慧根我一樣一直坐在馬桶上看書

題外話(不過我的主提示無提.....哪來的主題???==!)
我這刻多們感謝發明坐式馬桶的大德先生
他不會隻到這個馬統對我們這些人有多們重大的意義
(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