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雅絹她們相約吃飯 ,但是我依慣例又有點迷路

其實也不是迷路,就是走反方向

這種事在我人生中總是一個謎團

就像每次我想坐捷運到公館但總是會搭到黃線的車

在古亭站跟頂溪兩邊不停來來回回但是就是到不了公館

好像被詛咒過一樣恐怖........不過不是重點

那天我們本來相約到馬偕醫院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吃東西

等半天才知道雙跟毛已經到了,

照理說,我應該要往中山北路上走去

但一出雙連站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一種本能就往右邊走去

走著走著暗暗發覺不妙,因為我看到綠色天橋

靠杯~~我到了承德路上!!!完全是反方向

無奈的想這種事好像常會在我身上發生

心中暗罵聲幹後就往回走

經過一家賣彩券的店,竟讓我看到這支"胖阿米"

喔~~~要不是大爺牠身上的花紋讓我確定牠就是一隻米格魯

胖成這樣誰看的出來阿!!!!真是太誇張~~~

米格魯又叫"獵兔犬",以前英國那些皇室貴族打獵兔就是先讓這些可愛的狗狗先去聞阿追阿

胖成這樣怎麼追兔子阿???看牠連站著都在喘了

我拿出相機要幫牠照一張,還情不自禁說"你太誇張!!怎麼那嚜胖阿!!!"

誰知說時遲那時快旁邊忽然閃出一個體型也頗具份量的歐巴桑

說是閃出來也不像,以她的噸位應該是移架過來比較貼切

她冷冷的看了我ㄧ眼,好像不太悅,伸手向狗狗招招手,狗狗還懶洋洋的不想動

應該八九不離十是她養的(也許她不爽我一直說她的狗胖,而不是好可愛!!)

不過我想,寵物養久果然會跟主人越來越像

要是我以後想的寵物越來越胖我就要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