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這件事就是這麼詭異

當你越想買什麼就是越什麼都買不到

這種感覺已經讓老娘我這兩個禮拜的心情可以說是"歸覽扒火"

(雖然我沒覽趴)

然後今天我凌晨5點半忽然醒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火在燒

反正就是睡不著

然後我就上網看拍賣

一看是看得我心花怒放

感覺我所有想要的東西都在拍賣上啊!!!

但是,

我忽然冷靜的想一下

除非我身材像鄭c+那麼好

不然還是不要在網路上買東西比較保險

那些網拍上的衣服其實都是賣給模特兒小姐跟得厭食症的人穿的

因為,

上次阿c她買了一堆小可愛

結果試穿的時候每一件都太小太小不然就是ㄅㄟ~的要死

鄭c+耶~~她都那麼瘦了!!

我還傻眼的問她 "妳是不是買到童裝啊???"

她說:奇怪那些嘛荳穿起來都鬆鬆的阿,怎麼差這麼多?"

還一直大罵自己被騙,賣家省布料也不是這麼省!!

所以我雖然看得熱血沸騰

但是還是一直努力用原子筆插自己的右手食指免的衝動暗下"立刻買"

真是對人性的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