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以最悠閒的步調打算過完我24歲的最後一天,偏偏一堆小意外應是讓這個小小期望走樣........

    話說約好6點在小雙新北投的家集合,但是等人拿東西,和士林假日炸開的人潮讓我在劍潭士林捷運站完全找不到一絲空間停入我的RS100,氣到我當場不爽停老娘騎過去新北投總可以吧!!!! 沒想到人還是不要隨便賭一口氣比較好,尤其像我這種跟捷運很不對盤的衰鬼..........原本抱著我沿著捷運騎應該騎的到新北投的美麗幻想,在我疑惑怎麼石牌站過去後不就到北投,也沒很遠的錯覺下,中間的站數居然那麼多,還多了琪哩岸和奇岩站!!!! 路上還問的兩位路人,結果報給我的路都讓我騎入死巷而冒汗.....最後我終於看到捷運站,居然是"復興崗"!!!!!(當場倒退三步,怎麼差這麼多阿!!!!!)看來搭捷運我總是到不了目的地,連不搭捷運的結果也是一樣,我跟它很犯衝耶!!!!!

不知道路就不要亂說好不好你們這些死老百姓!!!!

   後來終於有一位神智清醒的大酥提醒我在大業路要左轉,讓我順利看到新北投站大叉路上的全國電子,停好摩托車有種"媽阿!!!我好有種"的感覺,畢盡老娘騎車在台北走闖這麼久還沒騎出過台北市一步,Never!!因為我討厭騎摩托車,所以算是帶阿酷哥(歐都麥)開開眼界了~~~算是一項創舉八!!

   不過我沉浸自己的成就感沒多久,就被手機聲給拉回現實,一看!!!嚇到居然有13通未接來電,都是來自同一個人"雅絹",她把我手機CALL到我拿起來聽都有點熱熱的感覺,可以說是CALL到爆了!!!!一打回去馬上被她吼著罵 "妳坐去哪裡了!!!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妳真的很誇張耶!!!!!............(布拉布拉)",我盡量裝若無其事,跟她說我自己騎車來耶!! 歷經千辛萬苦,但是她馬上回我"妳幹嘛不坐捷運!!!!妳是阿呆嗎??!!"當場被 -100 度的乾冰潑到。(="=)

   後來他們說等我等的太無聊,披薩也吃得差不多,實在是無事可做到極點,決定去打籃球,結果賭我賭個正著。大伙陪我回去換球鞋球褲就去號稱全台最貴的貴族國小打籃球。打完三四場,大家都氣喘吁吁。我忍不住感嘆"沒想到我們這把年紀,居然還有打籃球的熱血阿!!!!",當場小雙先開砲"什麼叫做這把年紀阿!!!!!是哪把年紀阿!!!!!!........(布拉布拉)",接著我好像當場採到如原子彈威力一樣大的地雷被大家輪番砲轟。過不久,忽然有一個小弟弟跑來跟雅絹說"阿姨~~~~(瞬間安靜),我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  雅絹二話不說,義正嚴詞的對著小孩講"什麼阿姨??!!!我們要自己玩,沒有要跟別人,你們去旁邊找別人",我當場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快腿軟,還一直不要命的對雅絹說"拜託~~阿姨!!這把年紀了,不要對小孩那麼兇嘛~~~"小雙也murmur這小孩怎麼這麼不會做人.......,我們就在這把年紀的陰影下,打到精疲力盡才甘心回家。

   小雙家真的是單身貴族的幸福小套房,電視冰箱洗衣機烘乾機冷氣廚房一應具全,還有移動書櫃,氣氛好燈光佳,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單人小套房,可惜姊姊現在還是窮學生,住不起一個月10000塊的高級套房,只好霸占小雙兒的雙人床過過乾癮。

    晚上絹,童,我三個人窩在小雙家過夜,阿絹太累早早躺平之外,我們三個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瞎聊一翻。小雙說,大一時我有一次把她拉去旁邊緊張的告誡她別讓我再某人面前丟臉,還信誓旦旦我們什麼都不可能,結果不出一個月居然跟他在一起;之前還一直說"拜託~~哪個男的超醜的,我不可能喜歡他",結果也是過不久就交往,所以她的結論是"當邱美婉開始罵哪個男生的時候就是她又要交新男友了"哈哈哈哈哈!!!!有這種事???!!!而我完全忘光光還很誇張的問她"妳確定我說過????"(唉呦~~朋友就是這樣的捏,永遠記的你早就拋到九霄雲外的一些莫名奇妙的小事情)。忽然我有種錯覺,我覺得小雙的房間好像變成大一那個又擠又熱又悶,小的像衣櫥的大慈,又像那間蚊子爆多,車聲超大的社子公寓,好像不管過了多久,變成哪裡,我們總是能這樣明明身體累,眼睛酸的要死還是要撐著睡意,拼!命!瞎!聊~~~~~


PS.謝謝毛跟可愛的格格小妞,還有阿絹明明一天早班很累,童還特定定鬧鐘提醒自己要祝我生日快樂,真是太貼心了你!!!謝謝你們幫我跟小雙過生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