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春假我們三個想到跑去夜唱後 

今年母親節我們三個把台北當作香港一樣在玩 

就是不停的吃東西買東西,再吃東西買東西 

走遍台北大街小巷可以買衣服的地方 

大吃大喝又在那邊靠邀胖 

晚上回家真的是直接倒下根本沒力氣聊天了~~~ 



三個擠在小妹淡水的窩,雖然小但一應具全 

浴室冷氣都有,還有專屬超級小陽台 

最讓我想尖叫的是我妹居然去裝了我認為最做作的公主紗帳



 好羨慕她喔!!!!! 但是我家的公主(我小妹)一開始就聲明我們只能睡地板 

結果那天我太累直接在睡死在她床上死都不起來 

所以那天晚上,老娘才是公主,哇哈哈哈哈哈~~~~ 

公主!!(冷笑),你也只有睡地板的命阿!!! 

接下來幾天我們逛遍特賣會,五分埔,內湖 

打算一口氣買完這一季的所有行頭 

信用卡紅利點數直線飆升,應該刷破上萬元 

每天都是大包小包的回家。

真 是 大~ 滿~ 足~ 


不過跟自己人出去逛街啥都好,

就是太直接坦白到有點靠杯 

"那是什麼東西??!!!給我放下~~~~" 

"你穿那件看起來真的很胖~~~"

等我付完錢走出店家

我小妹"我就真的不懂妳幹嘛買那件阿!!!"

阿妳是不會早一點說喔~~~

看來"哭爸"這件事也是有家族遺傳的

真是欠揍!!!!!



田中家大泡芙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但是以前比較好吃!(我覺得)



憑什麼可以增肥的三個不知羞恥人~~



最近的身體卡路里真我的信用卡紅利點數一樣不停飆高~~~(心慌)

媽!!!母親節快樂,我們都沒買到妳的,給妳下跪(跪一排ing~~~)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