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DIY的得意新作..........(驕傲)

中秋節那幾天的某天,我下班經過GOGO的樓梯間

這個漂亮的紙盒就躺在某樓的紙類回收箱的最上面

我本來快速通過,忽然發覺什麼東西在隱隱發光......

又折會來瞧,

一看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怎麼那麼美的紙盒阿~~粉粉的還有閃亮亮的金沙蓋子

好公主的感覺唷~~不過四四方方很大~~

馬上在腦子裡構想怎麼把這個漂亮的東西變成的化妝品的盒子

因為我瓶瓶罐罐要溢出來了.......

在樓下等我半天的G先生看我拿著一個大盒子下來,傻眼...

他說"妳怎麼撿垃圾回家啊?!"

我說"我要響應環保,廢物利用"

他說"怎麼剪了一個阿嬤頭,連個性都越來越像阿嬤了....."

董著屁阿你!!!!!!




經過我一番改造~~~

see~~好水

而且我桌子變得比較整期多了


都不知道DIY多有成就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