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啥什麼大片子可以請我進電影院了

不過阿G先生說他想去看"開麥拉驚魂"我當人奉陪

雖然我依直覺的喜劇片沒啥必要進電影院

不過.....聽我說~~~這部絕對不會你失望!!!!

當然也沒讓我失望,還有點驚到我捏~

我只能說跟鄉民說的一樣"是一部頗有深度的喜劇片"

--------------------以下雷到爆----------------------------------

俗仔如我不敢在那些PPT的鄉民大爺面前耍大刀

就murmur一下爽就好

先說人,真的有讓我覺得花錢有價值

第一,當然公推 Tom Cruise

扮一個又禿又肥又賤,罵人(尤其對電話開罵黑龍幫)又超難聽的投資老闆

完全大顛覆.....拜託~~~湯哥以前可是多帥的英俊小生

尤其看他用那個道具胖身體跳那個扭來扭去讓我有點倒胃的舞就很值回票價

(還有,最近好萊塢男星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嗎?!

看預告片時,發現終極警探永遠死不了的布哥(註:所以片名才叫Die Hard,哈哈!!)好像也變胖還變醜

當藝人真的不能胖啊!!!所以看看只小我爸兩歲今年40有7的劉德華演唱會還要秀腹肌

年薪上千萬的代價真的很高,當藝人真的辛苦阿~~。)


第二,小勞勃道尼

看過"鋼鐵人"後讓我覺得他真是有個性的不行

雖然非我覺得帥哥之列,但是超有味道

不過他在這戲裡也有夠犧牲

哭到口水亂噴(他在鋼鐵人裡面多風流倜儻阿~~想到我都心酸了)

而且他在裡面又演一心想變成黑人的澳洲白人,算是整部戲裡面辨識度最低的,

化妝化得最成功的一位,不知道化妝師是哪位這麼厲害

把他那邊薄唇搞得厚到我根本看不太出來他是小勞勃道尼

扣掉兩位我不太認識的配角

Jack Black一樣好像笑

從他毒癮犯後就一直呈現白癡樣

被綁在樹上人格分裂那段我覺得最好笑

讓我想到在世界末日裡騎鑽頭唱歌看起很邪門那位暴牙男一樣

不曉得衝三小.....

當然,第一男主角Ben Stiller就是他自己沒啥好說



說到劇情

真的是極盡諷斥之能事

幾乎把所有好萊塢的大片子都拿來取笑一番(不知道他們是哪裡惹到Ben Stiller)

從一開始就有濃濃的搶救雷恩大兵。只是雷恩變成四葉將軍

而且打戰炸斷兩支手的越戰英雄,居然,後來長出兩支手來

因為他只是一個做太多戰爭英雄夢的海巡隊隊員

(大家後來一直說"God!!You grow hands我笑死~~~哇哈哈哈哈!!)

諷斥啥?!英雄主義極重的美國人這麼愛改編戰爭真實事件拍片結果搞不好都是假的

還有,大明星病態迷戀小金人的情節

(該不是導演自己在拍自己吧!!導演就是Ben Stiller,他連自己都諷斥嗎?!超變態的他)

還有一堆片子的影子不停的出現在裡面

後面那個小孩騎在Ben Stiller身上刺他的畫面讓我想到"恰吉"

但ptt上都沒人說,是我想太多嗎?!

最後雷恩大兵又再次出場

怎麼掩護連不死半殘的隊友都不知道

兩個因為入戲太深的瘋子在那邊兄弟相稱........

反正就是一部笑點不斷,又諷斥到超酸的喜劇

快去看吧~~~

不過可能真的要對好萊塢片子有點sence才看得懂笑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