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室友發常興奮的拿這個東西會來 
說是她朋友一個大陸友人從東北回來帶給他的當地名產 
就是以下這個........
     

雖然是簡體字,但我相信我應該是沒認錯,

"螞蟻"!!!! 

一隻隻有全屍沒全屍斷頭殘腳的螞蟻屍體
(我該阿咪陀佛他們至少不會爬.....)


當下全身從背後起一陣很刺的雞皮疙達

尤其這一包螞蟻都比一搬家裡爬在你麵包屑上小黑蟻還大上5,6倍八

真的是很怵目驚心

而且他身上還有一股濃濃的奇怪的難以名喻的古怪味道(噁~~~~)


我當下馬上問我室友"送這個東西的人是不是討厭妳朋友???!!"

不過她再次強調這是當地很有名的名產

聽說很補~~~(ㄛ~~我寧願吃黃蓮)

背面說明還有介紹使用方法耶(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對岸的"捧有"真的很有種!!!!!

什麼都敢塞進嘴裡.......

真是佩服佩服,長知識阿~~~~(大拇指)

不過,我很好奇我室友的朋友拿到當下的表情是.......(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